omniture

天猫520亲子节 全棉时代定义国民母婴用品新品质

2017-05-17 20:33 10641
5月15日,天猫母婴在上海船舶馆隆重上演“520天猫亲子节心动启航盛典”,作为母婴圈高口碑品牌 的全棉时代,以极少数的民族品牌身份,与世界大牌共舞,推动国内供给侧改革,用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理念,重新定义母婴用品品质安全。

上海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5月15日,天猫母婴在上海船舶馆隆重上演“520天猫亲子节心动启航盛典”,奏响天猫亲子节活动的序曲。此次盛典,天猫与众多全球顶级母婴品牌一起,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诠释消费升级和母婴品牌双重升级。作为母婴圈高口碑品牌全棉时代,以极少数的民族品牌身份,与世界大牌共舞,推动国内供给侧改革,用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理念,重新定义母婴用品品质安全。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与潮妈明星叶一茜共同出席盛典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与潮妈明星叶一茜共同出席盛典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与潮妈明星叶一茜共同出席本次盛典并进行了精彩互动。作为全棉时代的忠实用户及两个孩子的妈妈,叶一茜说道:“孩子们的皮肤很娇嫩,需要更柔软的呵护。正应如此,我才接触到了全棉时代,特别是纯棉柔巾,真的很好用!不光放心给宝宝用,自己还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纯棉柔巾的各种神用法,比如替代毛巾进行擦脸、沾水当湿巾、浸润乳液之后当面膜,或者做饭时当吸油纸……因为纯棉柔巾是用天然棉花制成的,安全性有保障,而且干湿两用,即使湿水也不易破。”随着叶一茜对纯棉柔巾各种用法的展示,大家的好奇心被充分满足的同时,也见证了全棉时代如何以创新的产品定义“新品质安全”。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与潮妈明星叶一茜精彩互动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与潮妈明星叶一茜精彩互动

有着20多年医疗背景的全棉时代,正是用医学的态度与责任感来做民用生活用品。除了纯棉柔巾之外,婴幼儿服装及用品等也都有着严苛的品质标准,从原材料开始,只选用全球优质棉花,保证产品源头的安全性。环保的印染工艺、世界级的18次严格检测,甚至小到一颗纽扣的材质以及针与针之间的间距,都有严苛的指标把控。同时,产品在pH值、色牢度、致敏染料等16个方面,指标也近乎苛刻,真的是在以匠心精神做品质棉品。

全棉时代作为民族品牌短短几年发展如此之快,且在某些领域能与国际品牌匹敌,与其舒适、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及对品质安全的极致追求密不可分。不难发现,全棉时代的产品已经走进了郭晶晶、胡可、叶一茜、李丹妮等明星辣妈及众多女性白领的日常生活,并通过明星效应与口碑相传,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消费者对全棉时代产品的信任,是该品牌对于品质把控的较好回应,也是中国民族品牌崛起的有力证明。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