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医疗中国首发新一代自动化实验室创新解决方案

- 融合临床检验多学科与专业组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2017-05-15 09:00 16802
2017年5月6日,在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临床检验装备技术与应用学术大会上,西门子医疗中国发布了融合多学科与专业组定制化的实验室创新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6日,在长沙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临床检验装备技术与应用学术大会上,西门子医疗中国发布了融合多学科与专业组定制化的实验室创新解决方案。这是继自动化流水线在中国上市以来,西门子医疗中国为本土市场个性化定制的多学科综合升级方案,整合了临床生化、免疫分析、血液分析、凝血分析、以及西门子医疗特色的血浆蛋白分析等多项学科临床检测。

“多学科与专业组定制化的实验室创新解决方案”发布现场
“多学科与专业组定制化的实验室创新解决方案”发布现场

 

基于新一轮医改下提升实验室效率这一行业大势,西门子医疗实验室诊断业务因地制宜,强强联合,不断开发全实验室流水线的拓展方案。在病人采血端即可实现自动备管以及轨道运输进样。同时,为医院临床检验中心量身定制了专业组学科的自动化实验室解决方案:特色的血浆蛋白分析系统流水线,以及与希森美康联合打造的凝血分析流水线,其个性化的应用设计,能够帮助客户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诊疗效果。

第三届全国临床检验装备技术与应用学术大会CCLTA,西门子医疗展位
第三届全国临床检验装备技术与应用学术大会CCLTA,西门子医疗展位

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实验室诊断副总裁郭奕明表示:“西门子医疗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结合中国医疗市场环境的多元化以及个性化的需求,我们在此次大会上重磅推出了 -- 多学科与专业组定制化综合升级方案,期待与更多国内医疗机构一起铸造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体验,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进一步升级。”

“智造实验室 -- 工业4.0与现代检验医学发展:智能实验室发展论坛”
“智造实验室 -- 工业4.0与现代检验医学发展:智能实验室发展论坛”

此次大会期间,由西门子医学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联合主办的“智造实验室 -- 工业4.0与现代检验医学发展:智能实验室发展论坛”更是符合了时下热点话题。在全球制造业不断转型、升级的今天,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西门子的“智造”实验室解决方案为国内医学检验事业的全面升级提供了技术支持 -- 以智能创新驱动临床检验发展,以坚实基础支撑并引领理念变革。在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趋势下,“智造实验室”响应了医疗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利用现代化IT技术来解放人力,促进实验室质量的高效管理,提高国内检验医学水平,为全面身体健康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