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临床救治争分夺秒,西门子医疗牵手江苏雷镈全面升级急诊实验室

2021-02-09 10:51 8089
近日,西门子医疗与江苏雷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急诊实验室提供全线智能化样本管理与检测产品,打造全样本流程升级解决方案。

上海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西门子医疗与江苏雷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急诊实验室提供全线智能化样本管理与检测产品,打造全样本流程升级解决方案。该方案占地面积小,通过自动化在实验室内部的全流程覆盖与升级,达到实验室检验质量和效率的全面提升,最终为临床急诊救治一线争分夺秒。该项合作将成为西门子医学诊断深耕中国市场,立足本土化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随着国家“急慢分治”的政策推进,急诊检测需求日益增多;同时胸痛中心、卒中中心方兴未艾,临床对于急诊检验的时效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而目前的急诊检验科往往人员少、空间小、样本运送不及时,面对日益增多的样本量和更高的时效性要求,急诊检验的升级迫在眉睫。

为此,西门子医疗与江苏雷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集合了智能备管、急诊样本单管气动传送、全自动分拣核收、高效检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Atellica搭配雷镈智能化样本管理解决方案无缝联动 ,实现了急诊样本从采血到检测归档的全程自动化闭环式管理。

这一急诊实验室解决方案占地面积仅需6平方米,结合雷镈的智能化样本管理解决方案与西门子医疗Atellica急诊生化免疫流水线解决方案,可以及时打印标签备管,将急诊样本以高达12米/秒的速度传输至实验室并自动分拣核收,搭配Atellica流水线11分钟的心脏标志物检测报告时间,在ICU、门诊、急诊、病区和实验室等医院重要部门之间,迅速建立起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将原来繁杂需要大量人工干预的急诊检验化繁为简,让自动化从实验室内部拓展到了样本传输、检测、报告的全流程,实现了样本工作流程的全面升级,助力临床实验室提升质量与效率。

西门子医学诊断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改善患者体验,积极寻求与本土企业的合作机遇,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也希望通过与雷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携手与共,促进中国的急诊检验事业的发展,为守护每年6800万中国急诊患者的生命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相关股票:
Frankfurt:SHL OTC:SMM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