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新推出多功能50 Mbps RS-485收发器系列

- 在恶劣环境下保护通信
Analog Devices, Inc.(ADI)今天宣布推出两款 50 Mbps RS-485/RS-422收发器,适合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使用,包括工业自动化、电机控制和航空电子行业。

北京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ADI)今天宣布推出两款 50 Mbps RS-485/RS-422收发器,适合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使用,包括工业自动化、电机控制和航空电子行业。ADM3065E 和 ADM3066E收发器将 IEC61000-4-2 第4级静电放电(ESD)保护和高速数据通信结合在一起,支持1.8 VIO逻辑 (ADM3066E),可在工业温度范围内工作,并采用节省空间的封装。这些特性提供了设计灵活性,同时简化了标准RS-485通信链路的实施,改进了性能。与HBM(人体模型)静电放电相比,系统级IEC静电放电具有很高的放电水平,其峰值电流和电压远高于前者。ADM306xE 的IEC静电放电水平保护为在工业环境中运营的客户提供了鲁棒的解决方案。接收器具有故障安全特性,其应用不受常见实际故障的影响,例如导致断路或短路的接线错误。接收器的故障安全特性可保证数据总线处于正常状态。当电路板插入上电的背板时,无脉冲干扰的热插拔功能可以实现无错误数据通信,提供有效的数据,确保电机得到正常控制,仪表被正确读取,设备顺畅运行。RS-485 收发器还符合多种广泛使用的协议,例如 Profibus、BACnet和Modbus,以支持各种不同的网络拓扑。

ADI公司新推出多功能50 Mbps RS-485收发器系列
ADI公司新推出多功能50 Mbps RS-485收发器系列

ADM306xE收发器系列在3 V至5.5 V的电源电压范围内工作。ADM3066E集成了VIO逻辑电源,从而实现了灵活的数字接口,能够在低至1.62 V电压下工作,允许直接连接到低功耗处理器和在1.8 V电压下工作的FPGA。除了接收器短路、断路、浮点输入故障保护之外,整个ADM306xE收发器系列还在总线引脚上提供IEC61000-4-2静电放电保护。它还提供高速电机控制应用所必需的高数据速率–较高可达 50 Mbps,可在从-40°C至+125°C的扩展工业温度范围内工作,为总线上的128个节点提供连接。

报价与供货

产品型号

供货

起始单价(千片订量)

封装选项

ADM3065E

现已供货

1.26美元

8引脚3mm x 3mm MSOP

8引脚窄体SOIC

ADM3066E

2017年5月

1.28美元

 

10引脚3mm x 3mm LFCSP

10引脚3mm x 3mm MSOP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