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最新安全隔离式CAN FD收发器提供面向未来的12 Mbps网络

为了应对工业和楼宇自动化、能源系统、军用/航空网络对速度、功能、隔离和性能的需求, ADI公司近日宣布扩充其用于灵活数据速率控制器局域网络(CAN FD)的收发器产品线。

北京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应对工业和楼宇自动化、能源系统、军用/航空网络对速度、功能、隔离和性能的需求,ADI公司近日宣布扩充其用于灵活数据速率控制器局域网络(CAN FD)的收发器产品线。电流隔离i Coupler®数字隔离ADM3055E IC系列不仅符合,而且远远超过5 Mbps的行业标准,提供12 Mbps性能以支持未来需求,同时保持与现有CAN和CAN FD设计完全向后兼容。增强型ADM3055E还具有新型低辐射iso Power®隔离式DC/DC转换器以及增强的稳健性,使CAN节点的设计导入更容易,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实现充分安全隔离。

ADI公司最新安全隔离式CAN FD收发器提供面向未来的12 Mbps网络
ADI公司最新安全隔离式CAN FD收发器提供面向未来的12 Mbps网络

新一代CAN FD ADM3055E系列具有很低的环路延迟(较大150 ns)和扩展的共模范围,设计人员可以实现更高的数据速率和更长的电线长度。集成隔离式DC/DC转换器无需为隔离总线侧提供单独的电源。高集成度、易于获得辐射和ESD认证以及集成隔离电源相结合,使设计人员能够较大限度地降低开发成本、减小PC板面积和整体解决方案尺寸,同时避开现有隔离产品和方法的局限性。具有较低隔离额定值的版本即将推出。

ADM3055E系列产品亮点:                           

  • 双层PCB符合EN 55022/CISPR 22 B类辐射标准
  • IEC61000-4-2 4级ESD额定值(+/- 8 kV接触放电/ +/- 15 kV空气放电)
  • CAN总线引脚提供+/- 40 V总线故障保护
  • +/- 25 V共模范围。
  • 5V逻辑侧VCC和隔离侧VIO选项,支持1.8V、2.5V、3.3V和5.0V电源

报价与供货

产品

isoPower

隔离额定值

全面量产

起始单价(千片订量)

封装

ADM3055E

5 kV

现已供货

$5.95

20引脚SOIC_IC

ADM3056E

5.7 kV

2018年12月

$2.55

16引脚SOIC_IC

ADM3050E

5.7 kV

2018年11月

$2.25

16引脚SOIC_W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