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j成功展示纤维素乙醇技术

Praj Industries Limited
2017-05-10 11:28 7674
2017年5月7日,印度道路运输、高速公路和航运部长尼廷-加德卡里先生为印度浦那附近的Praj纤维素乙醇示范工厂揭牌。这是印度第一家一体化生物炼制厂,被用来展示Praj自主研发、利用农业废弃物来制造乙醇的前沿工艺技术。

印度浦那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7日,印度道路运输、高速公路和航运部长尼廷-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先生为印度浦那附近的Praj纤维素乙醇示范工厂揭牌。这是印度第一家一体化生物炼制厂,被用来展示Praj自主研发、利用农业废弃物来制造乙醇的前沿工艺技术。

generated by system

该示范工厂每年可以利用稻草和麦秸、棉秆、甘蔗固体废弃物、甘蔗渣、玉米芯与干草等多种生物质,生产100万公升的乙醇。在进行良好整合的第一代技术的专长和经验的支持下,Praj满怀信心地认为,该公司的第二代乙醇技术将会支持以较低的成本和温室气体(GHG)排放量生产乙醇。

Praj的先进技术平台让该公司能够将其技术组合扩展至其它可再生燃料和化学品领域。

Praj公司以其技术能够在第一代乙醇领域中持续推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并显著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水平而著称,该公司现在预计其第二代乙醇技术将能帮助为业界开辟一片新天地。

过去七年来,Praj为开发纤维素乙醇技术,借助内部积累的资金,投资了近3000万美元。

Praj已经和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oration)和印度巴拉特石油公司(Bharat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将会成为这两家公司在印度的某些项目的技术合作伙伴。

在合作的第一阶段,采用Praj第二代乙醇技术的约10至12个项目会在印度全国境内进行规划,每个项目都将进行约1亿美元的投资,乙醇平均日产能则将达到100,000公升。

Praj执行主席普拉莫德-乔杜里(Pramod Chaudhari)先生表示:“我们的第二代乙醇技术在提振乡村经济、创造就业岗位和帮助显著提升可持续发展水平上面很有潜力。”

消息来源:Praj Industri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