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盾科技发布全新slogan:智能网络 诚信互联

2017-05-10 09:53 7655
5月10日是国务院办公厅批复设立的“中国品牌日”,这昭示着国家对中国品牌的重视,政策上鼓励中国品牌积极自主创新。作为大数据风控行业的引领者,同盾科技也于今日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发布全新Slogan:智能网络诚信互联。

杭州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5月10日是国务院办公厅批复设立的“中国品牌日”,这昭示着国家对中国品牌的重视,政策上鼓励中国品牌积极自主创新,提升产品价值,建立中国品牌的信心。作为大数据风控行业的引领者,同盾科技也于今日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发布全新Slogan:智能网络诚信互联,进一步明确了同盾的品牌主张,未来也将在坚持创业初衷的基础之上,为品牌注入新的文化与活力。

同盾科技董事长兼CEO蒋韬曾言,只要方向对了,我们就不怕路远。这个方向指的是,在同盾科技创立之初,蒋韬及他的创始团队就定下梦想:要建立一张中国智能诚信网络。

同盾科技发布全新slogan
同盾科技发布全新slogan

此次,同盾科技在中国品牌日之际重磅发布新的Slogan,预示着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大数据风控行业,坚持用技术和数据构建“中国智能诚信网络”,将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到互联网风险控制及反欺诈领域,通过为企业客户提供独立第三方的风控服务,帮助客户预测业务中的信用及欺诈风险,以此构建新的互联网诚信秩序,建立人与企业人与人之间的诚信关系。

事实上,成立三年多以来,同盾科技一直坚持初心不懈怠,用技术和数据编织这张诚信之网。而现在,同盾科技的智能诚信网络已经颇具规模,超过6000家企业选择了同盾科技的产品与服务,遍布非银行类金融、银行、保险、基金理财、电商、O2O、航旅等多个行业,同盾科技一直秉承“跨行业联防联控”的理念,打破行业与行业之间、企业与企业的数据孤岛,将多维度大数据联结成网,将传统本地化的风险分析的工作放到云端,不断提升数据处理及建模能力,让数据发挥较大价值,从而为企业客户降低业务风险,提升风控效率。

同盾科技董事长兼CEO蒋韬说,其实同盾的方向和愿景从成立到现在,并没太大的变化。我们推出新的品牌Slogan是希望更加明确同盾科技的品牌主张,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让不断加入公司新员工、媒体及行业等可以对同盾有更清晰的认知。未来,同盾科技的业务也不会有大的调整,同盾科技还是会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深挖客户痛点,创新技术及产品,为客户解决风控难题。

蒋韬还说,大数据的应用场景很丰富,但同盾科技在“智能网络 诚信互联”的品牌主张下,仍然会坚持独立第三方风控服务商的立场,专注于风险分析这个领域,永远保持初心和匠心,让同盾科技成为一家在科技领域出类拔萃的公司。中国的金融科技其实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同盾希望能走在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的前列。

作为大数据风控领域的第一品牌,同盾科技不仅以6000家客户的市场体量占据行业第一,同时也一直希望以引领者的角色带领整个行业健康的发展。同盾科技深知,要构建一张中国智能诚信网络不是同盾一家企业就可以实现,同盾希望上下游的友商及同行共同携手,在促进行业良性发展的同时,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让失信的人寸步难行,让守信的人生活得更美好,早日让诚信互联成为新的社会秩序。

扫描二维码关注“同盾科技”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同盾科技”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同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