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聘成为珠海市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

近日,珠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顾问单位聘任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徐政、副局长傅元鸣以及各创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SGS 被正式聘请成为珠海市机管局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

珠海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珠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顾问单位聘任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徐政、副局长傅元鸣以及各创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被正式聘请成为珠海市机管局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这标志着 SGS 在公共机构节能服务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珠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

SGS受聘为珠海市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
SGS受聘为珠海市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

 

会上,珠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傅元鸣副局长通报了2014年以来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发展情况,徐政局长宣读了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顾问单位聘任决定。会议强调,受聘单位要各施其长、通力协作,为珠海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搭建平台、出谋划策、提供服务,合力开创“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新局面。

SGS 公共机构节能服务领域的专家团队,多年从事新建建筑节能的咨询,在国内外公共机构建筑节能方面具有丰富经验。SGS 既能够提供建筑节能的技术辅导与技术人员的培训,也能够提供公共建筑能源评审,建筑节能标准与细则编写等多项专业服务。本次受聘成为珠海市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SGS 将积极参与更多珠海市节能项目,与珠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密切合作,为公共机构的节能积做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