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聘于多地市级人民政府 担任当地公共节能工作顾问

2018-04-25 10:30 4820
近日,茂名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茂名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顾问单位聘任仪式,茂名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曾庆波为SGS授予茂名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顾问单位的称号,并颁发牌匾和证书。

广州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茂名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茂名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顾问单位聘任仪式,茂名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曾庆波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授予茂名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顾问单位的称号,并颁发牌匾和证书。

这标志着继受聘成为珠海市机管局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以及深圳市能源审计机构之后,SGS在公共机构节能服务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再次得到了茂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

SGS受聘为茂名市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
SGS受聘为茂名市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

会上,茂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曾庆波局长首先通报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发展情况,并宣读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顾问单位聘任决定。会议强调,受聘单位要各施其长、通力协作,为茂名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搭建平台、出谋划策、提供服务,合力开创“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SGS致力于帮助各省市区政府部门推动当地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开展,目前已经与多个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住建局和经信局合作开展相关节能培训、节能监察和能源审计服务,如之前SGS被正式聘请成为珠海市机管局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并曾与各省高校和医院后勤协会合作有关公共机构节能培训等合作;也为多个政府机关、学校、医院、文化体育场馆提供过节能减排能效提升相关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如2016年,SGS应邀为湖南省发改委节能执法人员进行节能管理培训;2017年SGS受深圳市政府委托对公共机构进行能源审计;还主导编写了多项省市级地方和行业标准。目前主要业务包括:能源审计、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与认证、EMC节能量检测和验证、公共机构固定资产节能评估、政府机构能源咨询购买服务。

本次受聘成为茂名市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SGS 将积极参与更多茂名市节能项目,与茂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密切合作,为公共机构的节能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