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运营,逗号公寓在长租公寓浪潮中低调前行

2017-05-08 16:30 10767
雅住旗下除逗号公寓之外,相继推出青巢公寓、逗号之家两条独立产品线,分别代表着高、中、低三种档次的公寓差异。而雅住继续深耕集中式长租公寓,逗号公寓和青巢公寓的产品划分依然是白领人群,逗号之家为蓝领目标人群。

上海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雅住根据市场需求,试图细化品牌来全面覆盖各层次的租住人群,雅住旗下除逗号公寓之外,相继推出青巢公寓、逗号之家两条独立产品线,分别代表着高、中、低三种档次的公寓差异。而雅住继续深耕集中式长租公寓,逗号公寓和青巢公寓的产品划分依然是白领人群,逗号之家为蓝领目标人群。

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行南路349弄48号的逗号之家为雅住开设的第一家蓝领公寓,房间分别设立4人间和6人间以满足不同的企业蓝领需求,总房量在100间以上,卫生间和洗浴间为公共独立区域。同时设有社交大客厅和公共洗衣房等配套设施。

逗号之家大客厅
逗号之家大客厅

行南路除逗号之家之外,逗号公寓也设立其中,共190间房间。逗号公寓以全新的产品设计提供给白领租户更好的居住需求。健身房、阅读区、影音区分别给予白领们的下班时间更好的娱乐选择。因为两个品牌同时设立,且房量较大。为了更好的满足于租户的上下班需求,解决公寓到地铁站3公里的距离问题,雅住与嗒嗒巴士合作推出定制炫彩幸福巴士供租户们免费乘坐,租户们只需在管家处领取专属乘车卡就可享用出行便利。

2017年雅住深耕运营,三条产品线齐发展,深挖市场和用户需求,在城市拓展、产品设计公寓品牌化上继续勇往直前。在4月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的2016年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盛典中,逗号公寓荣获2016年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殊荣。

雅住CEO陈意表示,努力发掘公寓行业的新兴市场,打造具有个性满足用户未来需求的产品,同时让产品融入到每个租户心中,用服务和社群的凝聚力打造有温度的公寓。2017年逗号公寓在上海新开业2家门店,青巢公寓在各个城市分别入驻,逗号之家青岛店也即将开业,在长租公寓的浪潮中低调前行。

消息来源:逗号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