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逗号公寓成为雅住旗下品牌之一,雅住三条品牌产品线齐发展

2016-12-26 09:46 11931
12月23日长租公寓品牌逗号公寓在虹口区1933老场坊组织一场为雅住圣诞嘉年华主题的百人圣诞派对,现场邀请了住户及粉丝共度圣诞狂欢夜,晚会特色为青年乐队和DJ的无间隙演出,露天美食、手工圣诞集市的美好集结,全场智能游艺设备的刺激畅玩。

上海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3日长租公寓品牌逗号公寓在虹口区1933老场坊组织一场为雅住圣诞嘉年华主题的百人圣诞派对,现场邀请了住户及粉丝共度圣诞狂欢夜,晚会特色为青年乐队和DJ的无间隙演出,露天美食、手工圣诞集市的美好集结,全场智能游艺设备的刺激畅玩。

逗号公寓行南路店
逗号公寓行南路店

活动现场更有住户年度暖心大奖的颁发。逗号公寓CEO陈意表示,“自2015年7月逗号公寓成立至今,感谢住户对于公寓的支持和认可,产品只有在获得认可的情况下才会有更生动的生活灵魂,我们愿意持续不断挖掘住户的住房需求,打造更具性价比及生活情怀的公寓产品。”

晚会活动现场,逗号公寓CEO陈意宣布了雅住作为管理注册公司正式运营三条品牌产品线,分别是逗号公寓、青巢公寓、逗号之家。这三条品牌产品线均定位为集中式公寓,但人群画像有区分,产品设计上也会有相应的不同。逗号和青巢公寓针对的是白领人群,而新出炉的逗号之家是针对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住宿的蓝领公寓。逗号之家上海第一家门店行南路店即将开业,逗号之家作为针对蓝领人群的新品牌会会如逗号和青巢公寓的发展模式一样会全国覆盖,满足更多年轻人的租房选择。

随着长租公寓的火热浪潮,各家企业都开始在摸索和尝试不同的租房细分,而不只是提供租房的空间。雅住自2015年成立至今,最开始的产品模型即逗号公寓,截止发稿时逗号公寓在全国已开业将近40家门店,覆盖15个城市。同时青巢公寓和逗号之家也会一并拓展新店,对于发展前景陈意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满足市场需求,充分体会不同客户承要求,用匠人之心做好公寓产品。也会不断探寻新的长租公寓盈利模式,创造更好的生态圈。

消息来源:逗号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