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大理开新店,今年计划在滇增7店

2017-05-06 11:00 9147
沃尔玛在云南第28家门店 -- 大理建设路分店5月6日盛大开业。继去年8月投资6000万元对昆明全城门店升级后,今年沃尔玛将持续在西南市场发力,今年沃尔玛还将首次进入云南的建水、开远、蒙自等地计划开出7家新店,服务更多的当地市民。

昆明2017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在云南第28家门店 -- 大理建设路分店今日盛大开业。继去年8月投资6000万元对昆明全城门店升级后,沃尔玛今年将持续在西南市场发力,除了今天新开业的大理店,今年沃尔玛还将首次进入云南的建水、开远、蒙自等地计划开出7家新店,服务更多的当地市民。

沃尔玛大理建设路店位于大理下关建设路泰业广场地下一层,营业面积为14,460平方米,泰业广场有2500个停车位,其中商业停车位有800-1000个,可以在开业期间供购物的顾客免费使用。沃尔玛门店销售近3万种商品种类,主营商品包括:生鲜、加工食品、日常用品、服装、家居、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和进口商品等。

沃尔玛云南大理建设路店5月6日盛大开业,沃尔玛云南计划将新增7家新店
沃尔玛云南大理建设路店5月6日盛大开业,沃尔玛云南计划将新增7家新店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日益提升的购物需求,沃尔玛还为顾客提供全国热销的上千种涵盖多个品牌的“省心价”商品,还引入了更多有品质保证、价格实惠的鲜食和“惠宜”等自有品牌商品,并不断增加进口商品和本地特产,在新开的大理建设路店就有销售本地特色产品如大理啤酒、漾濞核桃乳、宾川红提、文山广南的八宝米等。

新店开业期间,沃尔玛大理建设路店将推出多款特价商品,以回馈消费者的关注还有20万元抵用券大派送,5月6日-5月21日期间,顾客凭当日单张购物金额满88元的小票即可获得10元抵用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见门店海报)。

沃尔玛华西区营运高级总监吴丛表示:“沃尔玛1999年进入云南市场以来,发展态势非常好,门店的业绩表现多年在全国沃尔玛大卖场中都是名列前茅。沃尔玛看好云南发展前景,会继续加大投资建设的力度,进一步加快在云南的布局。”

此外,沃尔玛不仅希望能通过提供价优物美的商品,来帮助顾客省钱,同时也希望通过创新的服务,“省心新鲜100%退款”、“无忧退换货”服务和“一次性买满188元,3公里内免费送货”的服务(暂不含生鲜及冷冻品)等让顾客体会到不一样的购物体验,致力于成为最受顾客信赖的零售商。详情请咨询门店服务台电话:0872-2385220

欢迎关注“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和“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
“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

 

“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