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家庭储能系统获TUV南德认证证书

2017-05-05 15:29 13677
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其产品家庭储能系统MINIES-P30系列、MINIES-P90系列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认证并颁发证书。该证书的获得,表明该款产品符合储能系统欧洲市场的要求。

苏州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YD”)其产品家庭储能系统MINIES-P30系列、MINIES-P90系列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认证并颁发证书。该系列家庭储能系统产品通过了电气安全性、并网符合性、储能电池安全性的测试,符合TUV SUD储能系统标准PPP59034A的要求,并且TUV SUD对其生产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该证书的获得,表明该款产品符合储能系统欧洲市场的要求。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家庭储能系统获TUV 南德认证证书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家庭储能系统获TUV 南德认证证书

 

TUV SUD与BYD 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电池、汽车、太阳能产品、储能产品、电动叉车,充电桩等多个产品的测试和认证方面都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BYD 的MINI 系列家庭储能系统认证项目的合作,是在双方技术人员、商务人员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顺利完成,此次项目合作将为双方在储能系统产品上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TUV SUD与BYD将更深入合作创造质量技术核心价值。

TUV SUD 新能源储能系统(Renewable Energy Storage System,以下简称RESS)内部标准PPP 59034A:2014主要覆盖了RESS三方面的要求:系统的电气安全、并网符合性和储能电池的安全要求。通过 PPP 59034A:2014认证的RESS产品可以在终端产品上标示TUV SUD RESS专用认证标志:

TUV SUD RESS专用认证标志
TUV SUD RESS专用认证标志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