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助力百万森林 捐种万株“然健林”绿化地球

北京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倡导自然、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全球健康品牌然健环球(NHT Global)携手百万森林计划,目标在一年内在腾格里沙漠捐种10,000 棵固沙植物抗击荒漠化,这是然健环球在中国启动健行公益项目 -- 然健行后又一绿色倡导行动,旨在呼吁所有人一同关爱环境,为改善地球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健环球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植百万森林
然健环球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植百万森林

“百万森林计划”项目成立于2009年,由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气候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发起,通过在西部干旱地区种植适地经济树种,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同时帮助当地牧民增加收入,达到“绿化生态+扶贫”的双收效益。为了加深了解项目的内容及意义,接下来,然健环球将面向全国召集绿色公益大使,深入项目实施基地 -- 腾格里沙漠进行生态考察,了解种植固沙植物对当地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传递环保信念,鼓舞环保行动。

作为地球的一员,NHT Global自诞生起便与绿色生活密不可分,在产品生产上,然健环球一直秉承自然、健康、安全的理念,推崇自然美丽与环保,尽较大的努力减少对环境的破坏。比如,旗下的芙洛瑞保湿嫩肌系列产品沿袭自然至美,采用天然的原材料生产,产品包装也选用可自然分解的材料制造。在企业活动中,然健环球不断倡导绿色行动。自2015年以来,不断透过“然健行”系列公益活动,亲身参与公益健行,引导大众关爱环境,建立自然、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呵护我们唯一的地球。同时,作为跨国企业公民,NHT Global一直积极围绕 “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播撒爱心,未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的产品之余,将持续透过公益行动为世界增添绿色能量。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