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播种希望,声声不息 -- 2021建发绿跑在行动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26 13:42 5521

厦门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17日至19日,厦门马拉松赛配套活动 -- “2021建发绿跑在行动”第七次走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公益基地,捐赠2万棵防风固沙植物到厦门马拉松爱心林中。


7月18日上午,在腾格里沙漠公益锁边林基地,参加植树活动的“绿跑家庭”在37摄氏度的高温下,认真学习,在腾格里锁边公益基地负责人吴向荣的详细讲解下,每个家庭都独立完成了轧草方格、种植花棒树苗、浇水等环节,将这抹来自南方的绿意永远留在这片沙漠。

自2015年起,厦马组委会携手建发集团每年都组织绿跑家庭前往百万森林公益基地,截2021年已累计捐赠18万棵防风固沙植物,形成了一片生机盎然的“厦门马拉松爱心林”。


 


点击文末链接,发现更多精彩

随着声音的引领,大家进入这片生机盎然的“绿色长廊”,即便未曾踏足沙漠,在这里仍可感受树苗扎根的绿色声量,倾听爱心林中蜜蜂说给花儿的甜言蜜语,倾听居延海大头鱼跃出水面的声音,倾听清风拂过梭梭树的摇曳声,倾听那些为阿拉善筑起绿色长城的小天使们的笑声,让这些来自沙漠深处的天籁之声让人“临其境。


点击体验“声”临其境:https://filecbb77e92cce7.vrh5.cn/v3/idea/PComp3fc?suid=B0D748E9-437B-497D-864F-8BE18350CD68&sl=0

消息来源: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