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公益健行活动将在厦门启动

12月16日,NHT Global “然健行”项目将在厦门举行 。“然健行 ”是一项由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等大型公益机构所联手启动的公益健行项目。

广州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6日,NHT Global “然健行”项目将在厦门举行“然健行是一项由美资健康企业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等大型公益机构所联手启动的公益健行项目。

然健环球公益健行活动将在厦门启动
然健环球公益健行活动将在厦门启动

截止目前,然健环球(NHT Global)发起的“然健行”慈善健步活动已先后在广州、北京、杭州、太原和武汉等地圆满举办,此次厦门站活动会在大海与园林景观相融合的厦门园博苑举行,参与者将在健行途中需跨越巨型迷宫、巨型长滑梯、障碍方阵等,现场还将设有人体彩绘、互动游戏、亲子绘画、产品体验等嘉年华区域。健行完毕,优胜队伍将获得然健环球的明星产品奖励,参与者还能在终点参加幸运大抽奖,与家人、伙伴一起参与嘉年华,享受运动与公益的乐趣。

“然健行”厦门站活动将由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开展,然健环球(中国)将全数活动报名费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参与健行的同时,中国青基会还在腾讯公益上发起项目众筹,号召更多有爱人士参与公益,回馈社会。为了更好地助力青少年发展,然健环球(中国)今年在中国青基会设立了“然健环球专项公益基金”,定向帮扶乡村教育,继续秉持“One Heart One World” (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为更多贫困孩子创造阳光、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然健环球(中国)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这份坚持也获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2016年7月, 然健环球(中国)被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授予副会长单位,公司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受邀担任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荣誉副会长,同年11月,然健环球作为“益动广东”爱心合作伙伴,再次深度践行精准扶贫。与此同时,NHT Global品牌收获的各种荣誉也日益增多,相继在中国公益节上斩获“2015年度公益创新奖”、“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2016年度公益传播奖”、“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2017年度公益项目奖”和“2017年度绿色典范奖”等大奖。

在新时代下,然健环球(中国)构建了可持续的公益发展战略,发起的公益项目更是趋于专业化、系统化发展。“然健行”的创新公益形式不仅赢得了好口碑和好成绩,也为公众打造了一个参与多样化、筹款便利化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