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助力益动广东 无惧风雨为爱筹款

11月26日,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体育公益赛事 -- 益动广东公益徒步团队赛在广州龙眼洞森林公园举行。

广州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6日,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体育公益赛事 -- 益动广东公益徒步团队赛在广州龙眼洞森林公园举行。作为连续两年参与的爱心企业,然健环球中国(NHT Global China)此次共派出21支“然健队”,加上活动义工逾百名志愿者为爱奔走,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为公益筹款,同时透过“然健行”倡导公司自然 (Natural) 、健康 (Health)、时尚 (Trends) 的理念。

然健环球第三次助力益动广东公益活动
然健环球第三次助力益动广东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遭遇寒潮来袭,连日冷雨导致山路泥泞,加上当天天气不断恶化,山上较低温度只有8摄氏度,全程寒风呼啸,参赛者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为给参赛队员加油打气,然健环球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先生、中国公司营运总监忻蓓蓓女士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并参与徒步,然健志愿者们无惧风雨,顶着寒风冻雨坚持徒步逾6小时,用行动传递爱与能量经历了“苦心志、劳筋骨、冷体肤”的挑战,所有队员都安全完赛或撤离。其中,“然健行_飞翔队”以2小时19分41秒勇夺“益行组”冠军,已连续2次获得该组别冠军。各队募集的善款将主要用于益动广东联劝平台上的公益项目,主要支持珠三角地区社区公益服务组织,帮助弱势群体改善生活与生存条件,促进社会融入、社会参与。

自2015年在中国启动“然健行”公益之旅起,然健环球今年已连续两年第三次作为爱心企业助力“益动广东”公益活动。活动当天,8摄氏度的户外低温伴随着寒风冷雨,考验着每个参与者的意志力,据然健队员回忆,“一路上不仅要在湿滑泥路爬坡,还一直顶着寒风,冰冷的雨水打在脸上和身上,一连几个小时的户外徒步人都快冻冰了。”尽管如此,参赛队员凭着兑现募款承诺的信念,一路上互相鼓励与扶持,为公益尽较大的努力,最后安全完赛或撤离,实属不易。

益动广东是国内三大体育慈善活动之一,以徒步+筹款的方式打造市民公益参与平台,市民以四人为一组报名参赛,既要完成特定的山野徒步挑战,同时要在赛后一个月内完成1000元的公益筹款。该项目已连续举办五年,不包含本场赛事,益动广东系列公益徒步活动累计有11400人次参赛,通过他们动员了83800人次累计捐款418.87万元,支持了125个一线公益项目。然健环球和参与各方一起,为本次活动共同关注的包括“榕禾计划”、“麻风病康复村工作营”、癌症患儿“愿望成真”在内的18个贫困及社区发展议题的优秀公益项目筹集善款。截至11月28日,21支“然健队”已筹善款超过22700元,同时期待着募集更多善款,以“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为需要帮扶的人带去爱与温暖。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