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Co都可响应绿色中国 号召全民公益捐步

CoCo都可
2018-06-04 17:34 18223
CoCo都可响应6月5日世界环境日,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自6月5日到6月30日号召全民一起透过腾讯公益微信捐步响应 “点绿沙漠 都可行动 ”公益活动,同时,CoCo都可于6月份也在全国部分门店推出有助沙漠绿化的三款限定沙棘饮品,支持绿色公益。

中国绿化基金会&腾讯公益助力 点绿沙漠在行动

上海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CoCo都可响应6月5日世界环境日,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自6月5日到6月30日号召全民一起透过腾讯公益微信捐步响应点绿沙漠 都可行动公益活动,每行走并捐赠一万步,CoCo都可即配捐1元爱心基金给百万森林公益项目,为拯救国土荒漠化尽一份心力。同时,CoCo都可于6月份也在全国部分门店推出有助沙漠绿化的三款限定沙棘饮品,透过行动支持绿色公益。

CoCo都可响应绿色中国 点绿沙漠在行动
CoCo都可响应绿色中国 点绿沙漠在行动

CoCo都可以与地球共生为理念,在寻找纯净食材的同时,也希望为地球的永续发展尽一份力。除研发好喝的、有助沙漠绿化的沙棘饮品,也邀请大家一起响应“绿色中国”之号召,参与腾讯公益运动捐步。只要微信运动之步数达到1万步即可捐步支持点绿沙漠 都可行动之公益活动,每捐1万步,CoCo都可即配捐1元爱心基金,帮助中国绿化基金会正在推动的“百万森林-腾格里沙漠锁边行动”公益项目。每捐赠10元,就可以让锁边林延伸5平方米,锁边林能提供不同鸟类和动物栖息的家园,恢复沙漠生态的多样性和平衡,有助减缓国土沙漠化。

CoCo都可亦特别于6月份推出有助沙漠绿化的三款限定沙棘饮品,沙棘养乐多”、沙棘蜜香绿茶”和”沙棘酸奶西米露”,透过行动支持绿色公益。沙棘为二亿年前即存在、地球上古老的植物之一,其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可生长于极度干燥险恶的环境,因此常被用于防风治沙、水土保持,为有助于绿化沙漠的植物,也被人们形象地称为“防风固沙的生态奇兵”。沙棘的果实含有丰富的营养及对人体有益的物质,素有“维C之王”的美誉,其维C的含量是猕猴桃的3倍,橙子的6倍。

CoCo都可沙棘系列饮品
CoCo都可沙棘系列饮品

CoCo都可看中了沙棘对生态绿化的益处以及沙棘果营养价值背后的巨大潜力,精选来自新疆最北的阿尔泰地区的优质沙棘果,以低温速冻的方式,直送超过三千公里到各门店,并运用CoCo都可的独特调饮学,将沙棘的微酸口感调和成酸甜爽口、丰富清爽的味道,让大家一同体验来自沙漠珍贵纯净的沙棘滋味。希望透过沙棘饮品及捐步活动也唤起国人对生态平衡、沙漠绿化的重视。

扫码开始捐步
扫码开始捐步
消息来源:CoCo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