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东发展获选为澳洲Perth City Link重要地段发展商

2017-05-02 12:19 10191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获选为西澳洲Perth City Link项目 Lots 3B、6以及7地段发展商。三处地段将涵盖一系列精品公寓、零售及娱乐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发展。

香港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远东发展”或“集团”)(股份代号:35.HK)欣然宣布集团获选为西澳洲Perth City Link项目 Lots 3B、6以及7地段发展商。三处地段将涵盖一系列精品公寓、零售及娱乐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发展。

Perth City Link是西澳洲政府(“政府”)正在开发的一个重点项目,逾一百年来首次将柏斯中心商业区和娱乐区(Northbridge)重新连结。政府已经投资超过14亿澳元,将打造世界级的运输基础设施,并创造澳洲独特的公共交通导向发展项目之一。

远东发展将会在本土和国际新晋建筑师中组织一场设计竞选,以保证住宅单位的设计对于柏斯市场有充分的吸引力,并且与邻近的帝盛酒店及住宅小区形成互补。在2016年年末,远东发展已经获选为Perth City Link Lots2 及3A地段一项价值2.19亿澳元发展项目的发展商,该项目包含拥有250间房间的帝盛酒店和350间公寓。

远东发展董事总经理孔祥达先生表示:“从90年代早期正式在澳洲开始营运至今,集团已经完成了总价值超过20亿澳元的多个项目,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对于远东发展,Perth City Link是目前柏斯进行中的主要项目。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该项目。远东发展在柏斯的另一个项目The Towers at Elizabeth Quay目前正在建造当中,将会建成拥有205间房间的五星级Ritz-Carlton酒店和379间住宅公寓。是次获选为Perth City Link发展商是远东发展于西澳洲取得的另一重要进展。连同2016年年末远东发展赢得的两块地段,Perth City Link在未来数年将会为集团于柏斯中心商务区提供多项优质的发展项目。”

远东发展主席邱达昌先生表示:“柏斯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们对其发展前景十分乐观。Perth City Link其设计将引导公共交通发展,并改变这座城市。随着中央商务区项目的完成,我们相信柏斯将成为一个重要的目的地。我们亦非常期待和当地政府展开合作,为当地居民及到访西澳洲的游客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Perth City Link总体规划图
Perth City Link总体规划图

关于远东发展有限公司

1972年,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号:35.HK)。集团主要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及投资、酒店营运及管理以及停车场及设施管理业务。集团采取多元化区域策略和“华人足迹”的战略,业务遍布香港、中国内地、澳洲、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及纽西兰。

远东发展网址www.fecil.com.hk
远东发展微信及微博帐号http://www.weibo.com/u/5703712831

消息来源:远东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