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Express凭借IBS Software平台在数字销售领域占据有利位置

IBS Software Services
2017-05-02 09:09 5718
土耳其航空公司和汉莎航空合资企业SunExpress已成功切换至IBS Software的旅客服务系统平台iFly Res,来为其乘客预订、票务和离境管制业务提供支持。

土耳其安塔利亚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航空公司切换至IBS的iFly Res平台,将其用于旅客预订服务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和汉莎航空(Lufthansa)合资企业 SunExpress 已成功切换至 IBS Software 的旅客服务系统平台 iFly Res,来为其乘客预订、票务和离境管制业务提供支持。SunExpress 机队拥有70多架飞机,2016年向欧洲、土耳其和北非的80多个目的地运送了800万名旅客。

IBS 的先进软件 iFly Res 大幅提升了 SunExpress 与其重要分销网络,也就是欧洲旅行社之间的常规通信。这个新系统包含机票销售的分销标准 -- 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提出的“新分销能力标准”(NDC)。机票和其它旅游服务的便捷提供为 SunExpress 旅游行业内合作伙伴的每日工作量和使用最新注册网站 sunexpress.com 的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了支持。SunExpress 网站现在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旅客的直接预订、即刻生效的行程修改,也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响应设计。

iFly Res 还实现了116家在线旅行社与重要欧洲元搜索引擎的整合,70多家技术提供商和机构也加入了这一整合行动,其中有些使用的是“新分销能力标准”。其中还包括在所有国际站点使用的9个离境管制系统和9个机票支付系统,它们被整合进了5个重要的全球分销系统(GDS)中。这次部署用时一年,包括建设一流的互联网预订引擎、B2B和B2C网站,以及1000多名员工和代理的培训。

SunExpress 商务总监 Peter Glade 表示:“这个新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公司管理不同业务模式的能力,包括座位销售和包机业务。在座位销售方面,SunExpress 现在完全能够大幅提升其通过所有销售渠道销售创新配套服务的能力。有了这个现代化、创新、灵活的系统,SunExpress 现在能够通过有意义的数字互动,拉近与旅行社及乘客之间的距离。我们期待在下一个项目阶段进一步对这个系统加以利用,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我们旅游运营商合作伙伴的需求。”

IBS 航空公司旅客服务高级副总裁兼主管 Paul Lynch 说:iFly Res 在业内声名鹊起,作为一款强有力、可升级的创新解决方案,为航空公司旅客服务部门转变的需求提供支持。SunExpress 的成功切换证明,IBS能够实现大型航空公司复杂的旅客服务系统迁移。这是对我们部署能力的有力证明,也是对我们大力投资 iFly RES 系列产品的一个验证。我们期待与 SunExpress 的合作。”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新分销能力标准”项目主管 Yanik Hoyles 表示:“我们对 SunExpress 部署符合‘新分销能力标准’的解决方案的决定表示欢迎,这让该航空公司能够通过旅行社网络,实现产品提供方式的现代化。”

有关IBS详情请访问 http://www.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