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携手金鹿公务带来大溪地畅游天堂的梦想之旅

2017-04-28 20:57 11603
近日,海航酒店集团与金鹿公务将联合推出“香港=大溪地梦想之旅”旅游产品。

北京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航酒店集团与金鹿公务将联合推出“香港=大溪地梦想之旅”旅游产品。旅客届时不仅可以乘坐全球首架787“梦想商务机”,由香港往返大溪地(Tahiti),还能在瑞吉酒店(St. Regis)免费享受7晚高端住宿,充分体验被全球高端旅客誉为“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大溪地的迷人风光。

法属波利尼亚大溪地
法属波利尼亚大溪地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上法属波利尼亚五大群岛中较大的一个,也是波利尼亚的政治和经济中心,这里四季如春,物产丰富,而波拉波拉岛则被称作世上最美岛屿。瑞吉酒店(St. Regis)坐落于大溪地波拉波拉岛东北部。该酒店凭借其贴心周到的管家服务,以及呈现出的当地独特的文化,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奉上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整个酒店拥有91套客房,其中包括最富盛名、直接修建在大海浅滩上的各式水屋。酒店每一个套间都配备独立休息室、户外淋浴、阳台、游泳池等,以及可以欣赏波拉波拉岛波光潋滟美景的私人海滩。7晚的惬意生活,让旅客远离都市纷杂,欣赏如梦幻般的蓝色湖泊,探索具有原始风光的奥特马努山森林,畅游瑰丽而神秘的海底世界,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

大溪地波拉波拉岛瑞吉酒店(St. Regis)客房
大溪地波拉波拉岛瑞吉酒店(St. Regis)客房

 

大溪地波拉波拉岛瑞吉酒店(St. Regis)
大溪地波拉波拉岛瑞吉酒店(St. Regis)

海航酒店集团于2016年6月完成对大溪地瑞吉酒店(St. Regis)的收购,标志着海航酒店集团海外酒店网络已进入南半球。金鹿公务则是中国较早、亚洲较大的公务机公司,各国政要、皇室都曾先后体验其飞行并给予高度赞誉。此次香港=大溪地梦想之旅”是海航酒店集团携手金鹿公务在整合旅游资源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双方希望通过此次高端旅游资源的合作,为中国高端出境游客人提供更加独特、具有高附加值的出行体验。

金鹿公务托管的全球首架787 “梦想商务机”于2016年在香港投入运营。机身由世界顶尖设计师和航空工程师精雕细琢而成,将220平米宽敞的内部空间进行合理调配,让机组、主宾和宾朋互不打扰。飞机还配备了隔音和平稳航行等尖端技术,为旅客提供较舒适的飞行体验。

此次合作是海航酒店集团整合海航集团内部资源,发挥相关产业联动性的重要尝试。海航酒店集团将抓住中国出境游飞速发展的契机,结合资源优势,为中国的出境游客人提供国人带来的专业化、国际化的住宿产品。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