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梦想遇到世界 -- 2017梦想商务机全球巡展伦敦启程

5月4日,全球首架787梦想商务机飞抵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拉开了787梦想商务机2017“当梦想遇到世界”全球巡展的序幕,向欧洲尤其英伦的众多高端商旅客户零距离展示了金鹿公务及梦想商务机的“东方之美”,体验“让旅行成为艺术”的独特魅力。

伦敦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4日,全球首架787梦想商务机飞抵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拉开了787梦想商务机2017“当梦想遇到世界”全球巡展的序幕,向欧洲尤其英伦的众多高端商旅客户零距离展示了金鹿公务及梦想商务机的“东方之美”,体验“让旅行成为艺术”的独特魅力。

787 梦想商务机静态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
787 梦想商务机静态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

一直以来,金鹿公务都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较舒适的高端商旅服务,力求把每一个服务细节都打造成艺术品般的极致品质包括前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金融大亨索罗斯、通用汽车总裁,以及沙特、阿联酋、文莱王室等等全球政要和知名人士,都曾是金鹿公务的乘客。22年的积淀,让金鹿公务成为世界领先的公务机公司,而梦想商务机的到来,更是为金鹿公务进一步的提升提供了可能。

787梦想商务机上金鹿公务的顶级服务
787梦想商务机上金鹿公务的顶级服务

为了打造“梦想商务机”金鹿公务从飞行员开始就精挑细选,不但要求有良好的安全记录、787机型国际飞行经验2000小时以上,总飞行小时1万以上,而且必须驾驶技术出众,应变能力出色等等。最终,从近千名飞行员中只选出10几名,组建“飞行梦之队”。在服务人员上,金鹿公务本来就要求只有在国际五星航空公司头等舱服务过3年以上的乘务员才可进入公司,再经过至少半年的培训方可独立执行航班。对于梦想商务机,则在商业航班五星服务标准之上,根据公务机个性化服务的特点,参考七星级酒店的服务,针对性的制定了专门的服务标准,而每个被选为此飞机服务人员的“旅行管家”则必须通过相应的服务考核。

787梦想商务机客舱具有足够的休闲、工作和娱乐私密空间
787梦想商务机客舱具有足够的休闲、工作和娱乐私密空间

金鹿公务还在以此“梦想商务机”为平台,与国际上多个顶级高端旅行资源和顶级品牌合作,力争为客户提供旅行所需的各个方面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为客户提供难以匹敌的旅行体验。比如,为了让客户每次飞行都有不同的体验,金鹿公务的旅行管家精心设计了不同的客舱颜色和风格,针对每个不同客户的不同行程随时变换。

在伦敦站的巡展中,787梦想商务机整体客舱装饰与布置,经过了精心的考量。而为本次展示,金鹿公务特地邀请了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顶级面料品牌 Holland & Sherry 共同参与,为梦想商务机的客舱增加了英伦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787梦想商务机在欧洲市场的运营是由金鹿公务携手旗下香港金鹿(Hong Kong Jet)成立的商用飞机服务根西有限公司(BAS Guernsey)管理的。就在今年4月,根西民航局将第二个公共类航空营运许可证正式颁发给了 BAS Guernsey。而根西岛正是英国三大皇家属地之一,所以此次英国伦敦站的巡展,实际上也是787梦想商务机回到了其注册地。

为了更好的让“梦想商务机”服务全球高端商旅客户,金鹿公务近期还推出了“香港=大溪地梦想之旅”,使用这架全球唯一的787“梦想商务机”,由香港往返大溪地(Tahiti),并免费享用7晚当地久负盛名的瑞吉酒店 (St. RegisBora Bora Resort) 总统套房。

“当梦想遇到世界全球巡展伦敦站是787梦想商务机全球巡展系列活动第三站。去年9月-11月,在金鹿公务正式运营787梦想商务机后,为更好的提供高端服务产品,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服务品质,金鹿公务联合世界顶级威士忌品牌 Macallan、法国国宝级水晶品牌 Baccarat、世界钟王 ErwinSattler、英国皇室珠宝品牌 Garrard、德国顶级瓷器品牌 MEISSEN 等高端品牌,在香港和上海举办了“梦想融合艺术”为主题的787梦想商务机巡展活动,邀请公务机现有客户、潜在客户、合作品牌客户及媒体人员上机参观,提出服务改进意见和建议。而这次伦敦巡展,将让全球更多人感受到金鹿公务的顶级服务,感受到梦想商务机的独特魅力。

未来,梦想还将继续与世界相遇,下一站会在哪里,让我们一同期待。

消息来源:金鹿公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