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ActLight心率传感器将功耗降低80%

ActLight
2017-04-27 07:00 5282
ActLight今天推出面向可穿戴设备的新一代心率传感器,新产品比市面上现有产品显著降低功耗80%,并且仍能提供同样的性能。

瑞士洛桑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ActLight 今天推出面向可穿戴设备的新一代心率传感器,新产品比市面上现有产品显著降低功耗80%,并且仍能提供同样的性能。新款心率传感器以 ActLight 自主研发的动态光电二极管 (DPD) 技术基础,并且由该公司与全球医疗技术半导体供应商和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EPFL) 共同合作开发。

在现有的智能手表和可穿戴产品中,高达80%的功耗与激活心率监控有关。在 ActLight 与 EPFL 的密切合作下,新一代传感器得以开发,可以实现高精度心率监控并显著降低功耗。这将促使未来智能手表的电池寿命显著延长,还支持拓展使用与体育和健康相关的心率传感功能。ActLight 的心率传感器已经通过了检验和校准,目前可以量产,配备至新一代可穿戴设备。

ActLight 首席执行官 Serguei Okhonin 博士表示:“对健身与健康的日益关注使得更加经济、精准的可穿戴传感设备成为必需。相比于可穿戴心率解决方案中目前所采用的光二极管,我们的技术提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Okhonin 先生还继续表示:“目前的智能手表和可穿戴设备不太能满足客户对心率测量精度和应用电池寿命的要求。ActLight 现在与多位合作伙伴开展合作,旨在为消费类电子和医疗技术级解决方案带来这种技术。我们100%拥有我们已经获得专利的 DPD 技术,并且对进行这一技术的知识产权授权持开放态度。”

现在发出请求即可了解该项目和 ActLight DPD 心率传感器的详情。EPFL 还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与这项技术重要性相关的部分重点内容,网址:http://www.epfl.ch/

消息来源:ActLig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