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Light与顶尖半导体公司签署动态光电二极管授权协议

ActLight SA
2018-09-03 13:00 5729

瑞士洛桑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以突破性技术动态光电二极管(DPD)著称的瑞士科技公司 ActLight 今天宣布与一家领先的半导体公司签署协议,授权将 DPD 整合到后者用于生命体征监测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相关产品可用于新一代的可穿戴设备。

ActLigh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erguei Okhonin 表示:“生命体征监测传感器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人们需要创新传感器技术。与这家知名半导体公司的合作预计将为市场带来全新的世界级传感解决方案,为可穿戴设备用户打造更一流的生命体征监测体验。”

消息来源:ActLigh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