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酷睿i7-7700K荣获年度电子竞技创新奖总冠军

英特尔
2017-04-25 12:31 6172
2017年4月9日-1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公布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7700K处理器获得“年度电子竞技创新奖总冠军”,并对此进行授奖。

北京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9日-1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在会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发布了《电子竞技装备年度调研报告》,同时公布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7700K处理器获得“年度电子竞技创新奖总冠军”,并对此进行授奖。

电子竞技创新奖总冠军领奖现场
电子竞技创新奖总冠军领奖现场

报告对目前电子竞技行业进行深入探究,研究表明电子竞技已经成为拉动IT消费市场的重要动力。进一步发展电子竞技产业,已经成为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提出的网络强国战略和信息消费战略、调整经济结构、扩大内需的重要途径之一。根据IDC发布的相关调查来看,中国的电竞市场有着惊人的爆发力。中国PC游戏玩家总量在2017年达到1.6亿,到2020年将突破1.7亿人。同时,电子竞技场所的苛刻运行条件需要比民用和商用更高的技术标准。

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在游戏、电竞中,好的PC“装备”至关重要。此次获得《报告》较高殊荣“年度电子竞技创新奖总冠军”的英特尔酷睿i7-7700K拥有无穷的超频潜力 -- i7-7700K采用四核八线程,主频4.2GHz,支持英特尔睿频技术,单核较高可睿频到4.5GHz。

目前,包括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MC)等在内的各项专业电竞赛事,所用设备首选酷睿i7平台,以酷睿i7-7700K处理器为首的高性能处理器不仅能够为基于其打造的电竞PC提供流畅、稳定、可靠的性能支持,同时能够提供超乎想象的4K游戏、VR游戏体验,以及高动态范围(HDR)质量视频回放、实时广播能力和终极大型任务处理能力,既能够为专业电竞选手、爱好者提供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又能够满足玩家、赛事转播平台的流畅直播需求,从底层硬件层面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英特尔® 酷睿™ i7-7700K 处理器主要特性:

  • 英特尔® 睿频加速技术2.0当应用需要更高性能时,将处理器频率动态提高至最多 4.5GHz。按需加速和节能。
  • 英特尔® 超线程技术:支持每个处理器内核同时实施两个任务 -- 总共实施最多八个独立任务(线程),提供并行处理器功能以改善线程应用的多任务处理。
  • 英特尔® 智能高速缓存:8MB 共享高速缓存可根据每个内核的需求动态高效地进行分配,从而加快数据访问速度,显著减少常用数据的延迟,并提高性能。
  • 支持 CPU 超频(借助英特尔® Z270 芯片组)完全未锁频内核倍频器、电源、基本时钟和内存系数可为超频提供终极灵活性。

英特尔一直致力于拓展创新边界,为玩家、用户提供更精彩、更震撼的体验。除了多种形态的游戏PC,英特尔还为虚拟现实级PC提供强大动力:英特尔最新发布的酷睿i7处理器可切实增强虚拟现实体验面。基于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虚拟现实级PC具有一流的配置,包括充足的CPU内核、内存和存储容量,满足虚拟现实流媒体等对性能的需求。毫无疑问,酷睿i7满足了电竞玩家/选手对于PC的苛刻要求,助力每一个玩家实现电竞梦想。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