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普电竞PC搭载英特尔酷睿i7较强“芯”亮相IMC成都站

英特尔
2017-06-12 14:13 7879
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Intel Master Challenger) 系列赛事在本周迎来了第六站,在位于巴蜀成都的成都工业学院盛大举办。

成都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Intel Master Challenger) 系列赛事在本周迎来了第六站,在位于巴蜀成都的成都工业学院盛大举办。成都站作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倒数第二站,距离揭晓最后冠军的时刻也越来越近了,因此成都站的战况也愈发引人期待与关注。此站英特尔携手高颜值高性能的惠普电竞产品,更是邀请了所向披靡的EDG战队,激情助阵。英特尔中国区PC市场策略及营销总监郁辉与惠普中国区消费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范子军共同宣布开赛。

活动场内座无虚席气氛火热
活动场内座无虚席气氛火热

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选择了国内热门的三款游戏 --《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作为比赛项目,比赛奖池高达百万元总冠军的角逐将在万众瞩目的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中国区总决赛舞台上展开,选手将真正享受职业玩家的待遇

比赛现场邀请到刚刚在德杯晋级四强的EDG战队和粉丝进行互动,同时知名游戏主播樱桃、光头强、5400等也来到现场解说,庞大的玩家群体和水友高涨的热情,让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成都站的战火更为燃灼。

成都站全体战队亮相
成都站全体战队亮相

火热劲爆的开场舞表演宣布了成都站的揭幕,作为游戏《英雄联盟》的老牌劲旅EDG战队一登场便引爆全场,随后登场的是来自成都工业大学主场作战的SixSixSix战队,以及来自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HaveBig战队,面对主场作战的对手气势上也毫不示弱。

EDG战队全体队员亮相
EDG战队全体队员亮相

作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最亮点的环节:职业战队EDG战队用旧PC双核笔记本电脑,与草根战队 Wonder战队用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全新PC,进行水友对抗赛。当草根战队用酷睿i7的游戏PC,轻松PK掉了EDG战队,现场的观众的欢呼声达到高潮。EDG战队成员在被主持人问道感想时说: “不是对手太强大,是英特尔酷睿i7太强大!”

英特尔中国区PC市场策略及营销总监郁辉:“英特尔这些年在电竞、游戏领域一直持续投入,同时得益于英特尔硬件平台性能的不断提升,电竞行业也成为时下最具生命力的新兴产业之一。”

英特尔中国区PC市场策略及营销总监郁辉开场致辞
英特尔中国区PC市场策略及营销总监郁辉开场致辞

 

英特尔中国区PC市场策略及营销总监郁辉与惠普中国区消费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范子军共同宣布IMC成都站开赛
英特尔中国区PC市场策略及营销总监郁辉与惠普中国区消费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范子军共同宣布IMC成都站开赛

用搭载酷睿i7的游戏PC最终让草根选手战胜明星战队,水友赛让人“大跌眼镜”,有力地证明了酷睿i7为游戏而生的使命。酷睿i7平台是各项专业电竞赛事的首选设备,包括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IEM)、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IMC) 等。

近年来PC网络游戏由于自身画质体验的提升,对于硬件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慢、卡、顿是亟需100%避免的问题。趋向专业化的设备需求已经成为电竞游戏行业最根本的诉求。游戏群体数量不断增长、电竞游戏占比庞大,面对玩家与游戏对于PC硬件高性能的双向诉求,英特尔具有长期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创新发展的坚强决心。

只有足够强大的平台才可同时支持游戏、虚拟现实和流媒体,酷睿i7处理器可提供游戏、多任务处理和内容创建所需的卓越性能。以酷睿i7-7700K处理器为首的高性能处理器不仅能够为基于其打造的电竞PC提供流畅、稳定、可靠的性能支持,也能够为专业电竞选手、爱好者提供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在满足玩家、赛事转播平台的流畅直播的需求同时,从底层硬件层面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生战队正在使用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惠普战机进行对战
学生战队正在使用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惠普战机进行对战

惠普专业游戏笔记本全力支持本次赛事,以专业,稳定,高效的水准为各项比赛提供用机,成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提供经过认证的赛事专用PC。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