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先锋 荣耀征程 文思海辉全球高管战略峰会开幕

2017-04-24 15:27 7749
4月23日,文思海辉全球高管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开幕.会上,CEO卢哲群宣布了文思海辉的2020愿景 -- 到2020年跻身全球IT服务公司TOP25,为全球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成为数字化服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三亚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3日,文思海辉全球高管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开幕,此次峰会以“数字先锋·荣耀征程”为主题,汇聚了文思海辉近300位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的高管。会上,CEO卢哲群宣布了文思海辉的2020愿景 -- 到2020年跻身全球IT服务公司TOP25,为全球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成为数字化服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发表主旨演讲
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发表主旨演讲

文思海辉自1995年创立以来,坚持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持续为各行业提供IT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实施。在过去的10年里,文思海辉保持了稳健高速成长,收入增长超过12倍,业务范围覆盖全球30多个城市。如今,文思海辉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IT企业,业务遍布全球,为90余家财富500强企业提供专业IT服务。

当前,IT技术快速更迭,服务模式不断变化,客户需求日趋个性化,文思海辉遵循社会发展和技术变革的趋势,不断在技术、业务、市场和商业模式等方面尝试创新型探索。早在2014年,便极富前瞻性地提出了数字化发展战略。

此次峰会进一步为文思海辉的数字化加速转型指明了方向。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在宣布公司2020愿景和未来的发展战略时,明确指出要将文思海辉打造为世界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公司,成为全球客户可信赖的数字化合作伙伴。未来,文思海辉不再仅仅是技术的提供者,而是价值的创造者,将数字化技术与客户的业务、组织充分融合,与客户共享价值创造的成果。同时,卢哲群总结了文思海辉过去10年的成功经验,强调了全球化发展的重要性,未来文思海辉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深耕中国,辐射全球的布局战略。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海航科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甫受邀出席峰会。文思海辉作为海航科技物流集团承载数字化服务业务的生力军,对海航完善科技领域的布局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依托海航丰富的实体产业应用场景和海量的数据资源,也将帮助文思海辉更好地实现2020愿景。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