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yDATA Corporation 推出全球 3G 智能手机

2009-02-21 04:04 2317

运营商现在可提供面向大众市场消费的 3G 触摸屏智能手机和全键盘智能手机

加州尔湾200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无线通信设备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nyDATA Corporation 在 3GSMA Mobile World Conference(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向全球运营商推出一系列 3G 智能手机。AnyDATA 智能手机将创新型设计、高品质部件以及最新的无线技术融于一体,同时价格也可为大众市场所接受。

AnyDATA 的首款商务智能手机是由运营商 Skylink 以其品牌进行销售的 ASP-505A。这是一款采用 450Mhz CDMA EVDO Rev A 技术的 Windows Mobile 智能手机。Skylink 是俄罗斯和独立国家联合体 (CIS) 较大的 CDMA 运营商。AnyDATA ASP-505A 是一款触摸屏手机,拥有2.8英寸的液晶屏幕以及 WiFi、全球定位系统 (GPS)、蓝牙 (Bluetooth) 和摄像头等功能。ASP-505C 则是一款市售 800MHz 版本。AnyDATA 正在开发这款触摸屏手机的 HSDPA 版本,该版本将采用 Windows Mobile 6.5。

AnyDATA 还销售一款型号为 ASP-210C 的 QWERTY 键盘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是专为发展中市场的那些超级用户设计的。他们对价格很敏感,但又想要拥有电子邮件、互联网以及其它基于 Windows Mobile 6.1 的应用等功能。ASP-210C 智能手机现在已面向 CDMA 1x 800Mhz 运营商推出。另外,这款智能手还拥有一块2.4英寸的液晶屏、蓝牙、FM 广播和 MP3 播放器。

AnyDATA 还将推出 ASP-535D 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 CDMA1X EV-DO Rev. A 网络的800和 1900Mhz 频率中使用。与其他的 AnyDATA 智能手机一样,这款手机拥有精巧时尚的设计和用于定位服务应用的内置 GPS。用户界面将基于 Windows Mobile 6.5,拥有 QWERTY 键盘、蓝牙和 WiFi。

AnyDATA 首席执行官 Soon B. Shin 博士表示:“过去几年,为了满足我们运营商客户的需求,我们已经在智能手机设计和制造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我们很高兴推出一系列突破性的智能手机,这些手机采用的 Windows Mobile 平台可广泛选择应用程序,价格针对大众市场消费。除智能手机外,AnyDATA 还提供调制解调器、GPS 跟踪设备以及全包的跟踪服务,帮助无线运营商提高营收。”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nydata.com 。

AnyDATA Corporation 简介

AnyDATA Corporation 是无线通信设备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产品包括实时跟踪设备、调制解调器和智能手机。该公司获得了全球43个国家的54家运营商的认证,通过无线运营商合作伙伴和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在全球分销其产品。2008年,AnyDATA 被 Deloitte Touche 评选为北美500家发展较快的公司之一。AnyDATA 还被列入了德勤 (Deloitte) 评选的加州奥伦奇县发展较快50强 (Fast 50),是这个技术密集型地区发展较快的公司之一。

网址:http://www.anydata.com

消息来源:AnyDAT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