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 Spb Mobile Shell 3.0 亮相2009年全球移动大会

Spb Software
2009-02-04 11:05 1746

俄罗斯圣彼得堡200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顶级的 Windows Mobile 应用程序开发商 Spb Software 将在2009年全球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对全新的 Spb Mobile Shell 3.0 软件进行预展。Spb Mobile Shell 3.0 设立了手机用户界面的新标准,远远超越当今市面上任一款手机的用户界面。这款新软件配备了一个灵活的 3D 动画引擎、智能的 Facebook 一体化、滚动显示功能,各种小工具以及多种实用性创新。Spb Mobile Shell 3.0 获得了激动人性的叫好率,并且保持了设备导航的速度和清晰度。

自2006年首次面向测试用户推出并于第二年2月首度公开面市以来,Spb Mobile Shell 已经成为2007和2008年全球畅销的 Windows Mobile 触摸屏手机适用软件。在该软件迅速赢得终端用户和媒体青睐的同时,众多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运营商对 Spb Mobile Shell 定制版的供应也进一步激发了移动世界。Spb Mobile Shell 3.0 的设计注重高度的灵活性,不仅考虑到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还兼顾设备制造商的需求。Spb Mobile Shell 3.0 能够带来许多不同层次的订制方案,并且是新一代世界级智能手机在 Windows Mobile 平台上可行的基础。

Spb Mobile Shell 3.0 预计于2009年2月下旬面向制造商推出,3月下旬在消费市场面市。根据 Spb Software 的升级政策,在新版本发布90天内购买软件的所有终端用户均能享受免费升级服务。

GSM 协会 (GSMA) 2009年全球移动大会将于2月16日至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纳开幕。届时 Spb 还将展示最新的多平台产品开发方法,更多的软件升级和新闻稿。Spb 位于2号展厅 2B38 展位,有意预约者请与我们联系:pr@softspb.com。

Spb Software ( http://www.spbsoftwarehouse.com ) 简介

Spb 是一个领先的移动软件品牌,提供独特的流行消费品系列,并与全球最具创新实力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合作,如华硕 (ASUS)、倚天 (E-TEN)、技嘉 (Gigabyte)、宏达 (HTC)、O2、奔迈 (Palm)、Pharos、三星 (Samsung)、新加坡电信 (SingTel)、Sky Link、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Swisscom Mobile、东芝 (Toshiba)、T-Mobile 和 VimpelCom。Spb 软件解决方案的流行依赖于深入的实用性研究、顺应切实的用户需求和智能手机的使用情况,以及卓越的技术实施、稳定性和高品质的图形设计。

消息来源:Spb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