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联合 KOOKAI 风尚女郎大赛火热进行中

2009-02-20 16:21 3291

上海200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法国时尚女装品牌 KOOKAI 联合全国26家高档商场及国内知名女性网站 Onlylady,于2月16日-4月17日期间举行大型 KOOKAI 女郎时尚大赛线上评选活动 ( http://event.onlylady.com/Kookai )。

活动刚启动数天,每天都有逾百人参赛,每天活动的 pv 高达56,000多,有近百家媒体对此活动进行报道和宣传,成为09年第一季 Onlylady 全站最火爆的线上选秀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示当季女性摩登、潮流、妩媚的一面为主题,通过上传衣饰搭配照片参与评选、甄选09春夏最具时尚气息的 KOOKAI 女郎。此次赛事由 FAIRTON 集团主办、Onlylady 网站倾力支持,以发掘具备当代潮流特质且完美融合个人风格的女性为目的,特邀时尚杂志主编、知名化妆造型师、服饰搭配达人等专业时尚人士担任评审和嘉宾,甄选出个人气质与人气皆佳的3名“KOOKAI 女郎”拍摄 KOOKAI 时装大片、并于2009年3月底参与在北京举办的 KOOKAI 2009春夏时装发布会,为每一个爱美女性提供炫亮的舞台,为她们点亮明星般的耀眼光芒、让她们可以尽情享受和展示 KOOKAI 的法式风情。

消息来源:Onlyla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