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2全球地球日 与欧舒丹一起关爱地球

守护地球资源 让美丽更环保
2017-04-21 09:20 10303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全球知名环保植物系品牌L’OCCITANE欧舒丹把今年的地球日主题定为 -- 欧舒丹守护地球资源,让美丽更环保,旨在通过品牌自身努力,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上海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这是一个全球环境保护日,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环境的意识。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全球知名环保植物系品牌L’OCCITANE欧舒丹把2017年4月22日地球日主题定为 -- 欧舒丹守护地球资源,让美丽更环保,旨在通过品牌自身努力,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植根于法国普罗旺斯的L’OCCITANE欧舒丹品牌,从创立之初就期冀将法国南部最美丽的色彩、芳香及传统带给世界各地的人,关爱地球、关爱大自然环境的理念,也是品牌发展至今始终执着秉持的。2017年是欧舒丹品牌成立四十一周年,“欧舒丹守护地球资源,让美丽更环保”项目推广,亦是通过各种环保手段唤醒人们关爱地球环境、保护珍稀资源的心。

欧舒丹品牌大树图形象
欧舒丹品牌大树图形象

 

欧舒丹关爱环境保护
欧舒丹关爱环境保护

关爱地球从身边开始  欧舒丹的真实承诺

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不只是在地球日,关爱地球的行动需要从生活中的每一天着手。呵护每朵花开,保护每寸每一片地球的土地,珍惜每份清新空气与珍贵的水资源,力所能及的节约每一份资源。欧舒丹怀着对人类、植物及大自然万物的尊重之情,持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用心呵护每一个自然瑰宝。

欧舒丹品牌在创立的四十一年里,不断以优质天然的植物成份,制造高效的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家居系列及香氛产品,并将这份源于普罗旺斯的安全卓效传送到世界各地。品牌素来非常重视环保,坚持对环境的保护及尊重,坚持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其产品成分中含有众多天然植物菁萃:乳木果、薰衣草、蜡菊、柠檬马鞭草……在这些原料的选择上,欧舒丹一向严格精管,坚持只与普罗旺斯本土信誉优质、高标准的供应商合作,从源头上严格控制产品原料的质量;并在原料供应链坚持可循环利用的开发,70个可追溯的环保供应链,以确保消费者使用产品更安全放心。

欧舒丹公益项目
欧舒丹公益项目

减少对全球环境的影响,是欧舒丹一直秉持并不断为之努力的项目。我们使用可循环回收材料制成产品包装,尤其是针对欧舒丹非常畅销的草本系列和蜡菊系列,我们减少50%的过度包装,以此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我们采用可降解材料以及使用可再生材料来取代90%的塑料容器,不使用PVC聚氯乙烯;同时,欧舒丹采用选择性废料排放政策,发展洁净工厂的概念。欧舒丹的购物袋以环保水溶性墨水和材质制造,合乎欧洲可循环使用的环保条例要求,纸张从清理Landaise Forest(法国西南部森林)时所收集的小木块制成;购物袋可被分解及循环再造。虽然可循环再造成本比较高,但品牌希望借由此传递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欧舒丹不主张对其产品进行动物测试,除非有强制性法律法规要求。我们产品都尽可能倾向选用自然种植和可降解的成分,以此来确保产品的安全与对环境的影响。大约有300多种植物成分用在我们的产品配方中,我们非常支持传统生产工艺,并优先选择与地方性供货商合作,藉此支持保障优良质素,从源头控制产品成分的安全与高效。

我们还在近五年推出了补充包装,用于减少大于90%的塑料包装使用量。通过我们持续不断的努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二次购买欧舒丹草本系列产品时,愿意购买环保包装。随着集团业务越来越大,欧舒丹产品的运输物流遍布世界各地。为了尽可能减少对能源的消耗与对地球环境破环,我们倾向采用更多地谈环保的运输方式:如船、火车、电动车等环保运输系统,72%左右的产品都通过海运被运送到世界各地。

欧舒丹的总部设在日内瓦,生产基地在南法,我们在法国运营的门店都是受到ISO14001的专业认证(ISO 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著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同时在欧舒丹遍布全球2797家门店中,都尽可能秉持环保原则,坚持采用节能灯泡,采用可持续回收木材,以及选用具有低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排放涂料。

品牌相信:不积硅步,无以成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个人一举一动的小习惯,都能为环境带来改变。只要愿意,任何人都可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愉悦纯净的产品  让美丽更环保

L’OCCITANE欧舒丹品牌一向对人类、传统文化及大自然都怀着尊重之情,品牌的诞生正是标志着创办人及品牌对保护传统及大自然的坚持。时至如今,L’OCCITANE欧舒丹品牌无论在生产过程及选取成分都始终坚守这个信念,品牌持之以恒的进行植物及资源的永续性开发利用,这正是L’OCCITANE欧舒丹对地球传达着爱的表白。

L'OCCITANE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的慈善公益项目,使布基纳法索妇女在当地生活中扮演起重要的经济支柱角色。为延续此永续合作项目,L'OCCITANE欧舒丹基金持续关心并协助其经济独立,为其能获得更高自主权,协助支持在布基纳法索当地成立教育计划与微型贷款计划,让当地妇女能一步步迈向经济独立自主之路。

L’OCCITANE创始人奥利维埃.博桑 (Olivier Baussan) 曾经说过:“保护人与环境和谐关系的根本价值观,是L'OCCITANE欧舒丹品牌41年前诞生时的初衷。时至今日,我们仍旧在其影响下认真对待每一个原料的提取,包括你所见的薰衣草的种植与收成。薰衣草是我们的历史,是我们的遗产;它是普罗旺斯的文化,同时也是普罗旺斯身份的象征。因而,在普罗旺斯地区开展‘抵御薰衣草田的衰败’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变得尤为重要。在薰衣草田种植者们的要求下,我们孕育而生了专项基金 -- ‘保卫普罗旺斯的薰衣草遗产’,用以帮助和提高当地薰衣草的可持续发展,我很高兴,我们如今获得了一些成功。” 

L’OCCITANE欧舒丹“薰衣草关爱项目”,旨在通过各种环保手段唤醒人们关爱地球地区性珍稀植被物种的心。品牌敏锐地发现气候改变对植被的影响,针对薰衣草这一普罗旺斯地区特有的珍贵物种,一项保护普罗旺斯传统植被的项目用于资助利用优质植物与生俱来的天然屏障。

L’OCCITANE欧舒丹从神奇的“不凋花”蜡菊中获得青春灵感,为确保蜡菊系列所含原料来源优质性,并延续这一珍稀植物的优良特性,欧舒丹实行“蜡菊培植计划”。从种植、采摘开始直至生产过程中最后一步的蒸馏环节,亦在科西嘉岛上进行。L’OCCITANE欧舒丹选择与掌握了精湛技艺的植物精华油提炼蒸馏厂商合作,全面控制由种植蜡菊至蒸馏精华油的供应程序,确保蜡菊产品的卓越品质。

L’ OCCITANE欧舒丹在产品开发研制及包装设计等过程中,秉承推崇对社会尽责及保护环境的理念,店铺中售卖的产品及其包装,尽可能研制开发并使用可循环再生的材料,以尽量减低对地球及环境的影响,这亦是对大自然的一份尊重与关爱。

消息来源:欧舒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