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日身体冰沙”沁透醒肤 欧舒丹马鞭草系列为运动加“氛”

2018-07-10 09:20 9968

上海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每年盛夏7月,是南法普罗旺斯的马鞭草最迷人的时节。南法温暖的阳光,散落在清新翠绿的叶片上,闪耀着旺盛生命力,迎风摇曳的马鞭草日生夜长,空气中弥漫着马鞭草独有的香气。从郊区的马鞭草田,到热闹熙攘的市集,再到普罗旺斯的每户人家,一束束新鲜采摘的马鞭草,为闷热的盛夏赋予了沁透活力,驱散蚊虫的同时又愉悦身心。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系列采撷南法最新鲜活力的马鞭草,自推出起就成为了品牌在全球较受欢迎的夏日身体系列之一2018年7月,全新欧舒丹马鞭草沁透系列限量上市,以清新四溢的柠檬马鞭草,融汇凉爽透心的薄荷,交织出明亮轻快的香氛协奏曲,驱散燥热倦怠,为身心带来源源不断的沁爽活力

欧舒丹马鞭草沁透系列全新上市
欧舒丹马鞭草沁透系列全新上市

来自南法的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一直致力于将普罗旺斯的悠然惬意传递给全世界热爱生活的人。在这个炎炎盛夏,欧舒丹将南法独有的清香夏日三重奏装载进欧舒丹马鞭草系列之中:马鞭草清新系列的纯净草香,马鞭草果漾系列的明媚果香,以及马鞭草沁透系列的凉爽薄荷香,马鞭草夏日香氛三重奏帮你唤醒沉闷倦怠的肌肤,提振心神,为身体注入充沛活力告别昏昏欲睡的乏力感,在马鞭草的沁透香气里找回身心平衡

欧舒丹马鞭草系列,宛若“夏日身体冰沙”,为运动加“氛”,开启一场美好的夏日时光!

欧舒丹鹿晗#马鞭草舞运动加氛#海报
欧舒丹鹿晗#马鞭草舞运动加氛#海报

 

2018年7月,欧舒丹年度品牌代言人鹿晗亮相欧舒丹马鞭草身体系列的平面广告中,和煦明媚的阳光下,鹿晗穿着轻薄的防晒衣置身于南法普罗旺斯的柠檬马鞭草间,惬意放松的他,很享受欧舒丹马鞭草系列带来的沁透醒肤力!

此次鹿晗携手法国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欧舒丹,为炎炎夏日带来焕然一新的沁透醒肤能量!欧舒丹马鞭草系列向来享有“夏日身体冰沙”的美誉,轻薄的水润感,沁透的芬芳力,有效缓解盛夏燥热,为运动加“氛”,让每个人都能随时随地畅享法式惬意与浪漫,唤醒身心活力。

舒缓愉悦,放松身心
南法新鲜直送的清香

马鞭草花语是“正义、期待”。在古欧洲,马鞭草被视为珍贵的神圣之草,在宗教庆祝的仪式中被视为和平幸运的象征;在古罗马时期,马鞭草被誉为“维纳斯的香草”,是历代相传的爱情神药;在中世纪,马鞭草更是运用广泛的避邪之物,在各大好莱坞#吸血鬼#题材电影中,马鞭草被赋予了对吸血鬼有克制作用的神奇功效。欧舒丹精心提炼这富有神奇寓意和效力的马鞭草菁萃,制作成沁透醒肤的马鞭草系列,让全世界的人们在享受清新香氛的同时,感受马鞭草带来的奇幻魔力。

当清香从刚采收、仍缀着雨露的马鞭草束中绵绵不绝溢出时,你只会想做一件事:贪婪地深深吸取,将这股清香芬芳尽可能地留在鼻间细嗅……南法普罗旺斯人认为:马鞭草淡淡沁透的清香,具有卓越的舒缓愉悦、放松身心的功效,缓解疲倦与压力的同时,更带来一年四季的欢悦。

“简约清新,却又如此典雅,这就是普罗旺斯的马鞭草所演绎的,也是这世上再自然不过的香气。”

欧舒丹马鞭草系列产品
欧舒丹马鞭草系列产品

即日起,凡购买欧舒丹任意产品消费满420元(至少含一件马鞭草系列身体乳或手霜),即可获赠限量版欧舒丹小鹿沙滩包一个。包身由透气的网格与轻盈的尼龙拼接而成,抽拉式的闭口设计既方便又实用,非常适合运动健身或海边出游时携带;手绘的叶片图案,源于欧舒丹经典的马鞭草元素,满满清新跃动的活力,为你的夏日装扮增添青春时尚感。此外,只要任意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限量版欧舒丹小鹿肥皂盒1个,小巧的圆形盒身正好能够容纳下一块欧舒丹马赛手工皂,出行、健身时携带既环保又便捷,舒缓愉悦,放松身心。

炎炎夏日,让欧舒丹马鞭草系列,为身体消暑,为运动加“氛”!

马鞭草夏日三重奏   身体的“仲夏特饮”

每年的6~7月,正是南法收获新鲜马鞭草的时节,在法国Visan(维桑)的有机马鞭草田里,葱郁的绿叶迎着阳光蓬勃生长,方圆数英里之间都弥漫经久不散的清新香气。法国人热爱将马鞭草添加入冰茶或是雪糕之中,其独特的香味能够驱走身体里的燥热暑气,令身心变得愉悦舒爽。这个夏日,欧舒丹采撷新鲜活力的维桑有机马鞭草,以马鞭草沁透系列的凉爽薄荷香、马鞭草清新系列的纯净草香、马鞭草果漾系列的明媚果香,谱写出一曲清香四溢的马鞭草夏日三重奏。

一闻沁心的薄荷香    欧舒丹马鞭草沁透系列

2018年全新限量版欧舒丹马鞭草沁透系列,由手工采摘的南法维桑有机马鞭草,经水蒸气蒸馏法提炼而成,加入冰爽的薄荷醇,舒缓镇静身体肌肤,有效缓解夏季高温、燥热引起的身体不适与干燥,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更能畅享“夏日冰沙”般的沁透凉爽! 

纯净迷人的夏日草香    欧舒丹马鞭草清新系列

除全新限量的欧舒丹沁透马鞭草系列之外,欧舒丹经典的清新马鞭草系列也一直拥有颇高的人气与话题度。没有人会在夏日里抵挡住马鞭草的魅力,磨碎的叶片散发出的香气,逸扬着普罗旺斯的灵魂。印有马鞭草叶片的经典包装与瓶身,以及全新熔上银箔色的叶脉图案,无一不诉说着普罗旺斯生机勃勃的迷人夏日。

愉悦明媚的南法果香    欧舒丹马鞭草果漾系列

马鞭草果漾香味拥有突出俏皮的果香及清爽柑橘精华扑鼻的香气。甜橙、柚子、柠檬,搭配马鞭草,带来一场清香果漾盛宴。振奋怡神的清淡夏日香氛,为肌肤添上愉悦芳香,感觉轻松自在,洋溢活力朝气。

#马鞭草舞运动加氛#    夏日运动季,马鞭草加氛一夏

炎热夏季,很多人觉得光坐着不动都会流汗,更不要说运动了。其实,夏天运动对人体健康极有好处古有“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说的这是这么个道理。科研人员发现:“夏日运动比其他时节运动更有助于全身排毒,加速血液循环,增强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功能,运动后身心更愉悦。”这个夏天,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与其坐着观赛,不如边观赛边运动,一起#马鞭草舞运动加氛#。

欧舒丹“马鞭草舞”分步骤教学教程现已在KEEP APP中热血上线,诚邀您火热加入,限时一个月

在微博上,上传你与鹿晗同款“马鞭草舞”造型的视频或照片,并加tag#马鞭草舞运动加氛#,即能加入欧舒丹马鞭草舞战队,一起感受夏日运动带来的力量。

欧舒丹不仅是一个护肤品牌,更是法式幸福生活的代名词。

欧舒丹,新鲜直送南法浪漫与幸福。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随时随地畅享普罗旺斯的精致与浪漫。

消息来源:欧舒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