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顺风电力颁发光伏组件安全认证证书

2017-04-20 19:30 7336
4月20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上海第11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TUV南德展台上为江苏顺风光电电力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组件颁发了TUV南德IEC 61215 & IEC 61730安全认证证书。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在上海第11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2017 SNEC)上为江苏顺风光电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顺风电力”)太阳能光伏组件颁发了TUV南德 IEC 61215 & IEC 61730安全认证证书,TUV南德智能电力设备与光伏业务部执行总监兼首席签证官张祝林先生、顺风电力总裁陈必华先生、执行总裁瞿辉先生、商务副总裁赵贤君先生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为顺风电力颁发光伏组件安全认证证书
TUV南德为顺风电力颁发光伏组件安全认证证书

 

作为新兴的太阳能生产企业,顺风电力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能更好地规范与监督生产管理体系与品质控制流程,是提升品质管理方式的一种创新,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客户对顺风电力光伏组件品质保障的信任和信心。顺风电力获得了TUV南德颁发的光伏组件IEC 61215 & IEC 61730安全认证证书,为其成为世界级太阳能电池商奠定坚实基础。

顺风电力本次生产的单多晶太阳能光伏组件通过了TUV南德安全认证,测试结果表示其此次申请的太阳能光伏组件满足欧盟安全标准的要求。随着TUV南德安全认证证书及CE证书的颁发,顺风电力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已取得开启欧洲大门的钥匙。顺风电力后续也会积极参与国内、国际电站的建设项目,TUV南德作为电站建设的审核与监督机构,将为顺风电力提供全面的审核、技术指导和标准解读服务。

作为拥有151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也是国内较早从事光伏电站质量技术服务并在该领域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光伏组件认证过程中,TUV南德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定制策略,凭借专业化的专家团队以及在整个亚太地区广泛的当地业务布局、就全球监管规定和最新国际标准的进展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在项目的每一个阶段,TUV南德为客户提供充分的信息、在改善客户产品与工艺的同时,将客户进入市场的时间缩到最短。TUV南德所颁发的光伏认证标志作为质量和信心的保证,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专业采购者和消费者的认可。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