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助力无障碍艺途

2017-04-20 11:27 7026
近日,3M全球法务部一行前往了位于公益新天地园区的 WABC 无障碍艺途工作室,与 WABC的学员一同进行了艺途彩圈活动,同时捐赠了款项,用于工作室对于智障以及精障人士艺术潜能开发的课程。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3M全球法务部一行前往了位于公益新天地园区的 WABC 无障碍艺途工作室,与 WABC的学员一同进行了艺途彩圈活动,同时捐赠了款项,用于工作室对于智障以及精障人士艺术潜能开发的课程。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组成部分,3M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帮助这些特殊人群展示自我、改善沟通,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

3M助力无障碍艺途
3M助力无障碍艺途

 

活动中,3M全球法务部的志愿者们不仅参观了学员的绘画工作室,还与学员零距离互动,共同完成绘画作品。正如无障碍艺途工作室的愿景 -- “发现中国的梵高”, 每一位学员都拥有艺术潜能。他们可能先天有一点缺陷,但是他们有自己的天赋。艺术是不分国界、不分人群的。活动中,学员们的每一个笑容都体现了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画画让他们赢得了尊重,感受到了生命的色彩。在他们的眼里世界很简单,开心就会和你一起唱歌,会紧紧地抱住你;喜欢你就会拉着你说“我会唱歌给你听哦”。

3M期望通过这一活动,能让更多的人真正放下对智障以及精障人士的“特殊”看法,并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展望未来,3M将会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各界有心人士一起,为社会做出贡献。

3M助力无障碍艺途
3M助力无障碍艺途

无障碍艺途 WABC (World of Art Brut Culture) 是一家在上海注册的民办非营利性公益机构,主要为智障以及精障人士提供免费的艺术潜能开发课程。理念核心价值观无障碍艺途旨在以当代文化艺术为媒介去教育和提升残障人士的精神生活品质,希望能够超越简单的物质帮扶形式。

如果您愿意支持 WABC 和他们的学员,也可以前往 WABC 微店选购学员们的绘画作品制成的衍生产品。每一份来自网店的收入都会帮补到他们的家庭收入。

微店地址:https://shop18157733.youzan.com/v2/feature/k8wyu1yb?sf=wx_sm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