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拓引领汽车座椅行业的“中国式豪华”新潮流

Adient plc
2017-04-19 10:00 10953

全球座椅供应商在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集成豪华座椅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纽交所代码:ADNT)在2017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集成豪华座椅。这款“旗舰行政”版座椅由安道拓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安道拓)自主创新、设计并研发,在舒适性方面表现卓越,为汽车座椅行业带来“中国式豪华”的新潮流。

Adient's Integrated Luxury Seat intended for rear-seat passenger comfort and designed in China.
Adient's Integrated Luxury Seat intended for rear-seat passenger comfort and designed in China.

“在安道拓,我们通过消费者和趋势调研获取汽车用户信息,藉此深入探索驾乘人员的习惯、需求和期望。利用从中得出的洞见,结合我们从汽车座椅行业以外汲取的灵感,描绘出我们的未来创新战略。“安道拓全球创新副总裁Richard Chung表示。

Adient's Integrated Luxury seat features a comfortable and convenient touch screen control.
Adient's Integrated Luxury seat features a comfortable and convenient touch screen control.

“这款集成豪华座椅融合了当今众多先进功能和配置,为高端乘客打造豪华座椅外观和乘坐体验,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后排座椅舒适性的迫切需求,为消费者营造头等舱般的愉快体验。”Chung补充道。

根据Chung的介绍,集成豪华座椅的技术创新包括:

  • 便捷操作:这款12向电动加2向手动调节座椅被安装在一根长滑轨上,可按照“快速”或“慢速”模式前后滑动,分别满足便捷出入车功能和普通的坐姿调节。座椅还带有记忆功能,只需一键即可轻松恢复至默认位置。
  • 提升灵活性:电动机械解锁手柄让后座乘客下车变得更方便。后排人员可手动解锁并往前推动前排座椅,创造出更大空间以方便乘客通过。
  • 健康保障:座椅靠背内配有空气净化装置和PM2.5检测仪,为车内人员提供高水平的健康防护。
  • 舒适度私人定制:坐垫内集成了连续性调节气囊,乘员可自行调节座椅硬度,以满足消费者对座椅舒适度的个性化需求。
  • 直观的人机交互界面(HMI):可通过后座扶手上集成的LCD显示屏来无线操控座椅的主要功能。
  • 超豪华配置:座椅靠背可深度倾斜至170°,并集成了众多先进功能,为乘客创造较大程度的舒适和便利。包括:带双侧滑翼的四向睡眠头枕、独立式扶手、杯托、小桌板、内置iPad支架、220V电源插座、USB端口、手机充电座、通风、加热、冷却、按摩装置、腰托,以及四向电动腿托等。

这款集成豪华座椅根据模块化理念设计,可被应用于MPV、SUV和商用车等众多车型。

作为安道拓全球创新网络的一部分,延锋安道拓建立了全面的汽车座椅内部研发体系和能力,包括:消费者及趋势调研、工业设计、精致工艺、产品对标、前期工程、产品和技术开发、样件试制和测试等。延锋安道拓技术中心目前拥有约500名平均工作经验达8年的工程技术人员。

安道拓的展区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展厅5BA001展位,4月19日到4月20日将向媒体和特邀嘉宾开放,之后一直向公众开放至4月28日。届时,这款集成豪华座椅将同安道拓其它展品一起进行展出。

关于安道拓:

安道拓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我们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并提供汽车座椅产品。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涵盖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具备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的自有综合能力。每一年,我们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产品。如遇获取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dient.com。

消息来源:Adient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