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睿i7酷炫游戏PC 闪耀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英特尔
2017-04-17 21:41 6682
2017年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中国区选拔赛于4月16日在上海开幕。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选择了国内热门的三款游戏 -- 《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作为比赛项目,并将在全国七座大城市巡回举办分站赛,比赛奖池高达百万元 。

上海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中国区选拔赛于4月16日在上海开幕。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选择了国内热门的三款游戏 -- 《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作为比赛项目,并将在全国七座大城市巡回举办分站赛,比赛奖池高达百万元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上海开赛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上海开赛

除了有精彩的电竞比赛,现场还有诸多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游戏、电竞PC战机,华硕、联想、戴尔、神舟、技嘉、宏碁、微星、惠普和三星等大厂纷纷到场,各款明星产品的到来共睹2017年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盛世场面。

活动现场设有产品体验区,各英特尔合作伙伴的明星产品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搭载酷睿i7的华硕GFX72、Strix S7游戏本和ROG GT51CH台式机;惠普暗影精灵II代Plus、傲慢X游戏台式机;宏碁暗影骑士3游戏本、威武781台式机;联想拯救者系列游戏本;戴尔游匣Master15游戏本……

现场的酷炫游戏PC
现场的酷炫游戏PC

微星带来了Trident 3全世界较小的VR电竞主机和宙斯盾钛3游戏主机;神舟电脑带来了战神Z7-KP7S1和炫龙炎魔T50Ti游戏本;机械师F117游戏本和三星玄龙骑士也到场,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加油助威。

在活动区,玩家能看到显眼的名龙堂金刚狼和十周年纪念版台式机。帅气的MOD机型有技嘉带来的Core Doll Machine和Iron Aorus台式机,由邢凯操刀的MOD主机微星蝙蝠侠。

电竞助力PC新方向 游戏体验不限形态

现场的酷炫游戏PC
现场的酷炫游戏PC

赛奥森G1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7700处理器、8GB内存和32寸R1800曲面电竞144Hz显示器,机身采用了最具电竞气氛的红黑配色。

蓝创PEO G2也是一款电竞范儿十足的一体机,底座采用了超前卫的宇宙飞船造型,配色也是以红黑为主。

京天华盛带来的制裁者游戏PC作为三叉戟游戏主机的升级版,更换了更加大牌的华硕主板,让整机拥有更加稳定的性能,大型网游玩家的首选。

在现场还能看到华硕GR8 II TGP BOX和海尔带来的刀锋TGP BOX,这些兼顾了性能和小巧体积的台式机正在占领客厅游戏主机市场。现场还有拓展PC性能的英特尔® NUC套件和AKiTiO Node显卡转接盒。

从现场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主机来看,现在电竞主机在形态上已经实现了全面普及,游戏本、台式主机和一体机,PC全面进入了电竞时代。酷睿i7处理器卓越的功耗比,让它可以搭载上任何一种主机形态上。在业内推出便携移动VR背包PC的时候,酷睿i7就是较佳的解决方案选择。伴随着新推出的英特尔200、100系列芯片和三款不锁频高频处理器,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将会更上一层楼。

最闪亮的星 酷睿i7-7700“技”压全场

在以电竞为主的IMC现场,采用91W设计功耗的i7-7700处理器无疑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尤其是i7-7700K处理器,四核八线程,主频4.2GHz,通过英特尔睿频技术,单核较高可睿频到4.5GHz。拥有英特尔® 睿频加速技术2.0:当应用需要更高性能时,将处理器频率动态提高至最多 4.5GHz。按需加速和节能。英特尔® 超线程技术:支持每个处理器内核同时实施两个任务 -- 总共实施最多八个独立任务(线程),提供并行处理器功能以改善线程应用的多任务处理。

强劲的酷睿i7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不会玩家失望。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在上海的举办,向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解决方案。酷睿i7多样化的游戏解决方案,多家OEM与ODM伙伴的鼎力支持,造就了PC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形态转变,让游戏体验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