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gelEase携手华创资本布局战略合作

- 贺首度战略合作项目【看我看我】募集成功
2017-04-11 18:46 8390

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ngelEase宜天使推出的【看我看我】股权投资项目创造了开放募集1分钟就完美收官的历史纪录,【看我看我】项目是AngelEase宜天使与华创资本的首度战略合作。

华创资本是一家为创业者提供初创期和成长期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功投资:什马金融、橘子娱乐、链尚网、第1车贷、名堂MAGMODE、铜板街、每日优鲜、ONE(app)等项目。

【看我看我】项目采用AngelEase宜天使平台的“领投+跟投”的模式,其中华创资本领投250万,真顺基金领投100万,AngelEase跟投150万。在3月11日的【看我看我】项目路演中,华创资本合伙人、华创战略负责人唐大牛先生不仅向现场来宾们分享了自己对天使投资的独到见解,更对首度合作的AngelEase宜天使表达了高度赞赏。

华创资本合伙人、华创战略负责人唐大牛先生
华创资本合伙人、华创战略负责人唐大牛先生

唐大牛先生说:“仅仅用众筹平台这个标签贴到宜天使身上并不能看到事情的全貌,我认为宜天使正在做的是针对天使投资人的服务,包括跟我们的合作。宜天使的平台,让我们线上线下,更深入地参与到天使投资中来,其实是一个比较深的连接。大家也会有机会自己去发掘一些项目,我们也愿意去输出这样一些观点或能力,当然更多的是投资机会。”在天使投资的时间点,以及天使投资这件事上,唐大牛则希望创业者更多是想创造价值,而不仅是追逐机会。

宜信副总裁余怀玉女士
宜信副总裁余怀玉女士

宜信副总裁余怀玉女士也向在座来宾介绍,“AngelEase 其实是一个为天使服务的平台,所谓的股权投资只是一个入口。接下来,在系统部分会有一个很完整的搭建,未来所有的项目、创投、孵化器、初创企业都会纳入其中。”

AngelEase宜天使依托宜信财富,致力于打造旗舰级天使投资生态圈。自2016年上线以来,AngelEase宜天使平台已对接近200家创投机构/天使投资人、40家孵化器,目前已为6家初创企业成功融资,此外,平台还活跃着超过20,000名合格投资人,这些数字还在持续更新中。2017年,AngelEase宜天使将聚焦“科技+、消费升级、泛文化娱乐”三大领域,专注于投资未来有高成长价值的公司,以此满足宜信高净值客户的资产增值需求。

AngelEase 宜天使为了更好地打造天使服务生态圈,还将举办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已在3月19日邀请了AC加速器徐勇在北京和各位天使人见面,面对面解密天使投资。

【看我看我】平台创始人、斯坦福大学MBA许轶先生
【看我看我】平台创始人、斯坦福大学MBA许轶先生

【看我看我】平台创始人、斯坦福大学MBA许轶先生特意来到现场与嘉宾见面和互动。他谈到,“创业时追求机会比较短视,创造价值和系统提升产业的效率非常重要。正是本着这样的理念,创造了【看我看我】的平台这是一个为留学服务业创造价值的平台,将多媒体客制化、智能匹配、直播互动的技术优势与行业资源、意见领袖资源、名校资源整合,解决传统留学服务行业痛点,包括国内学生与国外院校之间存在的信息不对称、沟通不畅等诸多问题,促进留学生态系统的良性运转。”

【看我看我】项目路演当天
【看我看我】项目路演当天

该项目拉开了华创资本与AngelEase宜天使深度战略合作的序幕,募集速度快、客户高度认可,也让合作迎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开门红。AngelEase宜天使将继续携手华创资本,在助力初创企业成长的同时,为宜信财富高净值客户带来更优更多的投资机会。

AngelEase宜天使™是宜信财富旗下天使投资服务平台,依托宜信®十年深耕金融行业的优势资源,为顶级创投机构、天使投资人和初创企业提供营销推广、募集资金、项目运营、投后管理等全方位服务,致力打造优质投资生态圈,提供给大众投资人专业、可信赖的早期股权融资机会。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