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着音乐跳起来!NXP Software 融入全球首款 DJ 风格音乐混音手机中

NXP Software
2009-02-17 14:30 1729

-- 融入了 LifeVibes(TM) MixDJ FX 的大众市场手机在2009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展出,实现了专业音效齐全的 DJ 风格混音

西班牙巴塞罗纳2009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凭借全球首部具有 DJ 风格音乐效果的手机中所含有的一款新 LifeVibes 产品,NXP Software 在移动设备上让 DJ 制作成为了现实。处于 DJ 制作应用程序核心地位的 LifeVibes MixDJ FX 软件使用户能够创造专业 DJ 音乐的炫酷效果。

(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211/337735 )

该软件可以实现专业 DJ 调音台上常见的音效类别,如镶边,移相,混响和变速。用户可以叠加音频文件,进行即时搓碟。他们还可以添加符合 BPM 的回音、循环和自动声像调节,制造更多的音效。通过极为简单的控制,用户就可以向朋友展示他们的 DJ 制作技巧,创造他们最喜欢的歌曲的个性化版本,记录和分享录音并使用他们的混音作为手机铃声。

该软件的设计宗旨是娱乐较大化,具有很低的延时性,因此可对用户的输入做出即时音频响应。此外,其较低的功耗意味着它对电池的寿命影响很小。对于手机制造商而言,MixDJ FX 很适合直观的触摸屏界面。它的低 MIPS 和存储成本使其能够在多个平台上运行,并且作为一个具有简单 API 的完全软件式应用,它不仅具有成本效益,也易于安装。

三星的新款 Beat Edition GT-M7600 手机是全球首款具有 DJ 风格音效的手机,该手机正在 GSMA 2009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2月16-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纳举行)上展出。

LifeVibes MixDJ FX 软件应用程序将在 LifeVibes(TM) Studios 展位(8厅 C55)展出。欢迎光临展位,参与 LifeVibes Studios(TM) Experience,并体验移动设备上的 MixDJ FX 是如何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明星 DJ 的。

消息来源:NXP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