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泰安卓智能手机部署NXP Software音频解决方案

NXP 软件公司
2013-02-19 09:00 6346
泛泰宣布采用Lifevibes SoundExperience解决方案,作为其安卓智能手机多媒体软件栈的一部分。用户能够在欣赏音乐和电影时感受更好的音频收听体验,包括低音、高音、均衡器和3D环绕音效,这些效果只需通过直观的用户界面就可实现。

泛泰在安卓智能手机上部署 NXP Software 音频解决方案

韩国首尔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泛泰 (Pantech) 宣布采用 Lifevibes SoundExperience 解决方案,作为其安卓智能手机多媒体软件栈的一部分。LifeVibes 是 NXP 软件公司 (NXP Software) 的商标。

有了 LifeVibes SoundExperience 解决方案,用户能够在欣赏音乐和电影时感受更好的音频收听体验,包括低音、高音、均衡器和 3D 环绕音效,这些效果只需通过直观的用户界面就可实现。音效包括单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和耳机增强效果。特殊音频软件增强效果也为用户提供,以便在使设备音量较大化的同时,避免增加损害设备扬声器的风险。

在美国市场,目前已经有一个型号的设备部署了这项解决方案:基于高通 MSM8960 芯片集的泛泰 Discover 型号。Discover 上运行的LifeVibes SoundExperience 获得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的认可,该款手机已经在美国市场有售。

泛泰北美地区销售、营销和产品规划副总裁 Gary Cherner 表示:“我们的用户反馈泛泰 Discover 上运行的 LifeVibes SoundExperience 实现的音效和渲染非常棒。我们的注意力正转移到功耗上,泛泰和 NXP 软件公司工程部正携手将背景音乐播放的功耗降至较低水平,背景音乐播放利用了高通芯片集具有的低功耗音频功能 (LPA)。”

NXP 软件公司原始设备制造商业务部营销与销售总监 Nicolas Sauvage 表示:“NXP 软件公司很自豪能够凭借我们同类较佳的白标 SoundExperience 解决方案帮助泛泰的设备脱颖而出,使泛泰手机获得客户认可和相当不错的用户反馈。”

泛泰简介

泛泰是韩国三大手机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凭借其创新型手机设计获业内广泛认可,而且还在手机行业中推出了大量突破性技术。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全球各地共有约3500名员工,6家区域销售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antech.com

NXP 软件公司简介

NXP 软件公司是针对移动影音和多媒体的全球独立软件领导厂商。凭借其专业技术、对消费者的洞察力以及与移动产业链众多厂商建立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实现了无处不在的优质体验。该公司的 LifeVibes™ 软件为互连设备带来了更好的娱乐、创意和特色。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nxpsoftware.com

消息来源:NXP 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