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P Software 将在200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 LifeVibes(TM) Studios Experience!

NXP Software B.V.
2009-02-12 15:45 1385

-- 在其 LifeVibes Studios 冒险片“摄影场”中,NXP Software 将展示其 LifeVibes(TM) 多媒体软件如何为移动设备添加一流品质

荷兰埃因霍温200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XP Software 将在2月16日至19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2009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 上展出其最新的 LifeVibes 多媒体解决方案。来访者将可以在一个冒险片摄影场环境中体验该软件,并利用 LifeVibes 解决方案在他们自己的在线电影作品中担当主演。LifeVibes(TM) Studios Experience 将在8厅 C55 摊位展出 -- 小心巨型恐龙吧!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211/337735 )

LifeVibes,让您的产品更加生动

LifeVibes MxMedia 多媒体解决方案及增强功能使设备制造商能够为所有移动平台(从智能和功能手机到超低成本入门级手机)提供出众的特色。通过 LifeVibes(TM) Studios Experience,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来访者可以在现场体验许多诸如此类的解决方案。

快速实现的个性化视频、一流质量的剧照以及酷炫的 DJ 混音!

在古墓和迷失宝藏的氛围下,来访者可以尝试 LifeCapture 的视频捕捉以及基于“一次点击” (one-click) 方案的剪辑(利用预装或下载方案)。该软件具备使图片或剪辑轻松上传至任意博客网站的能力,这使它成为了一款理想的端到端社交媒体应用软件。

通过有机会尝试 LifeVibes VideoArtist,个人内容主题得到了延伸。LifeVibes VideoArtist 能够使用户的个性化视频具有专业效果,而通过 LifeVibes Imaging 解决方案则可以实现一流质量的剧照。用户只需通过几次点击就可以拍摄、剪辑、分享和打印剧照。凭借多种成像效果以及 FaceTracker 等增强功能,任何人的照片都可以看起来像电影明星。

终极音效体验由 LifeVibes MixDJ FX 提供,LifeVibes MixDJ FX 是应用于移动设备的软件,使人们能够通过展示 DJ 技术成为朋友圈中的名人。该软件把手机变成了一个便于使用的移动调音台,可实现各种酷炫的 DJ 音效。

此外,NXP Software 还将展示一些旨在增强用户移动体验的其他新型软件产品,如针对嘈杂环境中语音呼叫的环境敏感型产品以及用于移动电视快速换台的解决方案。

NXP Software 的这款多媒体软件被应用于所有细分市场的领先移动软硬件平台。它满足了各种手机(包括音乐、照相、媒体和智能手机)的视频、成像、音乐和语音需求。LifeVibes 迎合了移动和社交媒体 -- 尤其是移动媒体用户体验 -- 的最新趋势。随着多媒体成为各市场所有移动设备的重要元素,让其变得更易于使用并能提供一流质量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欢迎访问 NXP Software 在2009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摊位,来参与 LifeVibes Studios(TM) Experience 并发现能够使所有手机具备一流质量的软件。

网址:http://www.software.nxp.com

消息来源:NXP Software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