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与 Sandbridge 合作开发新一代 LTE 平台

2009-02-17 11:46 1884

纽约州塔利顿和韩国水原2009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andbridg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三星 (Samsung) 合作,共同利用 Sandbridge 的尖端技术开发一个支持 LTE 的平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将于2月16日至19日在巴塞罗纳召开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展示数个 LTE 装置,其中包括 Sandbridge 的平台。这款 LTE 通信系统由 Sandbridge 灵活的 SB3500 基带处理器,即一个多核、多线程的动态可编程处理器提供支持。

三星电子数字媒体与通信业务部门 (Digital Media & Communication Business) 电信研发负责人 ByungDuck Cho 先生表示:“Sandbridge SB3500 平台所具有的灵活性对三星非常有用。同时,它的可编程能力也为革新终极调制解调器的研发带来了机遇,为此我们倍感振奋。”

Sandbridge 首席执行官 Paul Vroomen 表示:“Sandbridge 非常自豪能与三星合作开发 LTE 平台。令人感到欣喜的是,此次合作将会成就一款功能和灵活性都更强大、更具成本效益且研发时间会大大缩短的新一代处理器。”

这款 LTE 通信系统由三星牵头开发,并由 Sandbridge 提供技术支持,这就有助于一个完全兼容且符合最新 3GPP Release 8 标准的 LTE 平台的发展和实施。Sandbridge 平台非常适合基于 OFDMA 的新标准(比如 Mobile WiMAX、LTE 等),也已被应用到三星的 Mobile WiMAX 平台。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是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聚合等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其2007年的合并销售额为1050亿美元。三星电子在62个国家的134个办事处共拥有约150000名员工。该公司由两大业务部门组成:数字媒体与通信部门和设备解决方案部门。三星电子被公认为是发展较快的全球品牌之一。它是数字电视、内存芯片、手机和 TFT-LCD 的领先制造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amsung.com 。

Sandbridge Technologies 简介

Sandbridge Technologies 位于纽约州塔利顿和马萨诸塞州洛厄尔,是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致力于以较高的整合水平和较低的成本为消费市场提供无所不在的无线连接。Sandbridge 已经开发出一种完全创新的基带引擎,该引擎能够灵活替代新一代多模手机的专用硬件,降低其成本和复杂性并缩短面市时间。

Sandbridge 的核心技术 Sandblaster(R) 是一个革命性的多线程数字信号处理 (DSP) 架构,能够为包括 LTE 和 WiMAX 在内的所有无线协议和所有多媒体功能进行灵活的基带处理,而不会增加电池消耗。

Sandbridge 的独特解决方案可通过提供前所未有的计算性能来加快真正领先的移动功能和应用的开发和推出,从而开启一个惠及整个移动生态系统的多产的创新新纪元。

Sandbridge Technologies 是一家未公开上市公司,拥有来自顶级风险基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

http://www.sandbridgetech.com

SANDBRIDGE、Sandblaster 和 SB3500 是 Sandbridge Technologies, Inc. 的注册商标。

SAMSUNG 是三星电子的注册商标。

读者联系信息

Sandbridge Technologies Inc.

120 White Plains Road, 4th Floor Tarrytown, NY 10591, USA

电话:+1.914.287-8505,传真:+1.914.287-8501

59 Composite Way, Suite 400, Lowell, MA 01851, USA

电话:+1978.703.2223,传真:+1978.703.2201

电邮:info@sandbridgetech.com |网址:http://www.sandbridgetech.com

电邮:bizdev@sandbridgetech.com

消息来源:Sandbridge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