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提交系统演示的试验许可证申请

-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系统演示的试验许可证申请
- 该公司获得专利的Infinitus Super Highway™在商业化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2017-04-01 09:17 6032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已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了试验许可证申请,文件编号为0378-EX-ST-2017,旨在启动空对空和空对地网状网络系统评估。

加州西米谷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OTCQB: ABWN)已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提交了试验许可证申请,文件编号为0378-EX-ST-2017,旨在启动空对空和空对地网状网络系统评估。一旦获批,这份许可证将使该公司能开始对其专利技术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进行地面与飞行无线电频率传输测试。

演示系统已经在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签约合作伙伴的设施中进行了实验室测试。该公司现将采用这些成功的测试结果,并将其用于试验台波音(Boeing) 757飞机,进行地面装配、滑行测试和最终的飞行评估。

在这项飞行演示中,该公司计划在空中飞机和地面站点之间传输宽带数据,从而展示空对空和空对地网状网络。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业务开发与监管副总裁 Jason de Mos 表示:“我们非常满意在开始测试网络系统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一旦成功完成这项飞机演示,我们将对在小岛地区更大规模的20架飞机测试进行跟进,计划在此针对机上用户、地面、海上船只和石油平台模拟全球宽带服务。我们的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在创建一个全球互联网通道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该通道将为当前受限区域(尚未开发、数十亿规模的潜在市场)实现互联,从而填补全球连接的空白。我们相信我们的技术将在航空枢纽中搭建网络,从而消除单点故障,减少延迟,并几乎消除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或通信塔短缺所造成的影响。”

一经部署,Infinitus Super Highway™ 将成为空对空通信系统。它将成为商业航空公司(现有)机队所采用的全新系统,进而取代低轨道通信卫星。Infinitus 必将提供来自点到点的低成本宽带无线通信基础设施,通过采用商业航空公司飞机上现有的轻小型、低功耗、低成本中继站设备并对此进行调整来加以完善。每架配备该系统的飞机将与至少一架相邻飞机,或者地面站点建立宽带无线通信连接(在视距覆盖范围以内),这将形成无缝化机载中继器链,从而沿整个飞行路径提供宽带无线通信网关。一旦部署,Infinitus Super Highway™ 将沿着商业航空公司飞机飞行路径的视距覆盖范围,为机上客户,以及地面客户提供宽带无线通信服务。

消息来源: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相关股票:
OTC:AB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