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家 Miguel C. Aguiluz 同意在菲律宾特许经营 Johnny Rockets

2009-02-12 17:28 1903

Johnny Rockets 国际拓展计划地区又添菲律宾群岛

加州莱克福里斯特200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CA Group of Companies 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mable “Miguel” C. Aguiluz IX 成为 Johnny Rockets 特许经销代理人家族的最新成员。以 Camamiq Foods Inc. 名义运营的 Aguiluz 希望为其让人印象深刻的基于美国和菲律宾的系列业务增添一种真正的餐厅体验。事实上,Aguiluz 先生计划在其祖国各地开设几家拥有美好体验的餐馆。

Aguiluz 表示:“除了高品质的运营和优质的食物,我还喜欢 Johnny Rockets 品牌的美国特色,它填补了菲律宾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坦白地说,我认为今后15年内还可以开设至少20家 Johnny Rockets 餐馆。”

Johnny Rockets 国际开发部高级副总裁 Steve Devine 表示:“与我们许多国际特许经销代理人一样,我们非常欣赏 Miguel 在一个新市场推出 Johnny Rockets 的先见之明。我们完全相信,他和他的团队拥有取得成功所需的业务敏感性、热情和积极性。事实上,通过他们公认的过往记录,我们认为 ACA Group of Companies 将是我们整个品牌的有益补充。”

Aguiluz 和 AGC 并不打算对 Johnny Rockets 的经营模式进行显著改变。他们非常高兴、满意而且渴望复制那种具有同样简单的菜单、典型的美式装修以及热情的团队成员的“美味食物和美好时光”体验。

Aguiluz 补充说:“我们为菲律宾文化和 Johnny Rockets 所体现的美国古典传统而感到自豪。因为已经有肯德基 (KFC)、麦当劳 (McDonald’s) 和 Baskin-Robbins 等企业作为先例,我们知道这两者完全可以和谐共存。”

菲律宾的首家 Johnny Rockets 将开设在马尼拉的国际化都市区马卡提市,这里已经受到了美国文化的强烈影响。

菲律宾由太平洋西部的7107个岛屿组成,拥有约9000万人口,在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中位居第12位。它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在全球民族最多样化的国家中名列前17位。

Johnny Rockets 简介

自1986年开始,Johnny Rockets 一直致力于提供能够让客人们想起永恒美好的美国历史与民俗的食物、娱乐以及友好的氛围。Johnny Rockets 的每家餐馆都提供一份包含所有美国人都喜爱的食物的菜单,上面全是简单味美的食物,包括鲜美多汁的汉堡、一流的三明治以及手摇奶昔和麦芽食品。在 Johnny Rockets,客人可以享受到快速友好的服务、美味可口的食物、令人情绪高涨的音乐以及轻松休闲的娱乐。Johnny Rockets 总部位于加州莱克福里斯特 (Lake Forest),在29个州和11个国家开设了255家自营和特许经营餐馆,包括在六旗 (Six Flags) 游乐园和 Royal Caribbean 游轮上开设的餐馆。目前,Johnny Rockets 正在大多数市场新增特许经营餐馆。垂询 Johnny Rockets 详情,请登陆 http://www.johnnyrockets.com 。

消息来源:Johnny Roc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