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ius International Food and Beverage Group 成为 Johnny Rockets 在台湾的独家特许经营合作伙伴

2009-02-23 10:17 1603

-- Aiting Shih 和 Yi Shih 姐妹赞成在台北开设全美餐馆

加州莱克福里斯特2009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ting Shih 家族已在台湾从事房地产业务长达30多年。目前,Sirius International Food and Beverage Grou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iting 正运用其家族的技术诀窍和知识,成为 Johnny Rockets 在其家乡台湾的首家特许经营人。由于有姐妹 Yi 帮忙负责新餐馆的经营,Aiting 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开设20多家地道的全美餐馆。将于今年5月开张的首家台湾 Johnny Rockets 计划开在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对面,面积为3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于7月开业的第二家餐馆则计划开设在梦时代购物中心 (Dream Mall),而第三家餐馆则计划设在目前全球第二高建筑物——台北101 (Taipei 101)。

Johnny Rockets 国际开发部高级副总裁 Steve Devine 表示:“Aiting 和 Yi 的商业意识,对我们文化的了解,以及对我们品牌的热情均给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对我们的品牌进入台湾文化,我们抱有很高的热情。我们也相信 Shih 姐妹能将这两种文化进行无缝结合。”

Aiting Shih 表示:“在对可能引进台湾文化的全球几种品牌研究之后,我相信 Johnny Rockets 能够提供台湾人看重的真正以家庭为中心的朴素文化。我们的社会支持经典的、适宜的品牌,同时也喜欢汉堡、奶昔和洋葱圈等典型的美国美食。”

台湾位于中国大陆东南沿海约75英里处。台湾人口估计低于2300万,是全球第15大人口最为密集的地区。

Johnny Rockets 简介

自1986年开始,Johnny Rockets 一直致力于提供能够让客人们想起永恒美好的美国历史与民俗的食物、娱乐以及友好的氛围。Johnny Rockets 的每家餐馆都提供一份包含美国人都喜爱的食物的菜单,上面全是简单味美的食物,包括鲜美多汁的汉堡、一流的三明治以及手摇奶昔和麦芽食品。在 Johnny Rockets,客人可以享受到快速友好的服务、美味可口的食物、令人情绪高涨的音乐以及轻松休闲的娱乐。Johnny Rockets 总部位于加州莱克福里斯特,在29个州和11个国家开设了255家自营和特许经营餐馆,包括在六旗 (Six Flags) 游乐园和 Royal Caribbean 游轮上开设的餐馆。目前,Johnny Rockets 正在大多数市场新增特许经营餐馆。垂询 Johnny Rockets 详情,请登录 http://www.johnnyrockets.com 。

消息来源:Johnny Roc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