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推出完整的 3G HSPA 发射模块

2007-03-06 10:16 1957

用于高通 MSM 芯片组的新型前端模块;ANADIGICS 不断壮大的前端模块系列为手机设计商提供了完整的整合型发射链解决方案

美国新泽西州沃伦3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快速增长的宽带无线与有线通信市场中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ANADIGIC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NAD)在 3GSM 世界大会 (3GSM World Congress) 上推出了一个能帮助简化 3G 设计的前端模块 (FEM) 新系列。此举标志着该公司在整合领域的下一步行动,新的多芯片前端模块能为 WCDMA/EDGE (WEDGE) 移动手机提供一个完整的发射链,其中包括功率放大器 (PA)、射频耦合器、发射滤波器和双工器以及天线开关。

这些前端模块使用了 ANADIGICS 专有的第三代低功耗高效率 (HELP3(TM)) 技术,该技术能使平均电流消耗减少75%,同时还能和高通 (QUALCOMM) 的 RFR6275(TM) 以及 RTR6275(TM) CMOS 收发器以及单芯片 QSC6055(TM) 解决方案相兼容。RFR6275(TM) 和 RTR6275(TM) CMOS 收发器是高通的 Mobile Station Modem(TM) (MSM(TM)) MSM6245(TM)、MSM6260(TM)、MSM6280(TM) 和 MSM7200(TM) 芯片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ANADIGICS 无线产品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Ali Khatibzadeh 博士表示:"这些模块的高整合水平能使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 HSPA 3G 功能和业界较低能耗的超薄的多媒体产品。此外,在单一的模块上整合重要的无线电功能对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来说可大幅减少产品的上市时间。凭借新一代的前端模块,ANADIGICS 在 3G 手机市场扩大了射频产品的范围。"

AWT6507 和 AWT6510 前端模块的规格为长宽 6.8 x 8.0mm 高 1.2mm,均支持4频 Polar EDGE 应用产品。AWT6507 整合了一个用于单频 UMTS 的 SP7T 天线开关,而 AWT6510 则拥有一个支持3频 UMTS 的 SP9T 天线开关。

该模块系列共包括这三个新的 WCDMA 前端模块:针对 Band 1 (IMT) 的 AWT6503、针对 Band 2 (PCS) 的 AWT6508 以及针对 Band 5 (Cellular) 的 AWT6509。这些前端模块使用了 ANADIGICS 专有的第三代低功耗高效率 (HELP3(TM)) 技术,该技术能将平均电流消耗减少75%。每个模块的4.0 x 7.0 mm 组件内都包括一个射频耦合器、发射滤波器和双工器。

设计的新模块还能与其它的 ANADIGICS 前端模块一起运行,以支持多频和世界手机 (world-phone) 的设计。例如,AWT6507 能和 AWT6503 搭配在一起为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的5频 WEDGE 电话提供双模块解决方案。AWT6510 的设计旨在与 ANADIGICS 的 IMT、PCS 以及 Cell-Band 前端模块(分别为 AWT6504、AWT6507 和 AWT6509)相搭配。当这四个模块一同使用时,它们将能够支持7频的 WEDGE 世界手机。

欲获取更多信息、定价或样品,请联系您当地的 ANADIGICS 业务代表或联系 ANADIGICS,电话:(908) 668-5000,传真:(908) 668-5132,网址:http://www.anadigics.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NAD--新闻)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无线电频率和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根据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所界定的预测和其他前瞻性陈述。这些预测和前瞻性陈述反映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这些预测和前瞻性陈述。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陈述也属于前瞻性陈述。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此处表述或隐含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前瞻性陈述中包含一些该公司时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报告(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会计年度 10-K 报告表)中详细说明的因素。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