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新线性 EDGE 功率放大器模块为 2.75G 和 3G 手机、PDA 及无线 PC 卡中更长的宽带数据传输时间提供支持

2007-05-15 10:58 2203

美国新泽西州沃伦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已经面向那些使用全球公认的 GSM/EDGE 蜂窝标准的 2.75G 和 3G 手机、PDA 以及无线 PC 卡推出了新的4频线性 EDGE(增强型数据速率 GSM 演进)功率放大器模块。

ANADIGICS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宽带无线产品为全球第三代 (3G) 和第四代 (4G) 标准以及 WiFi 连接市场提供服务。

EDGE 标准已经被全球多数 GSM 运营商用来与 UMTS WCMDA (3G) 联用或作为 GSM/GRPS (2.5G) 系统的一个独立升级 (2.75G)。服务于 EDGE 市场的基带芯片集供应商采用两种主要的硬件基础架构——Polar 与 Linear。AWT6172 是一种为线性 EDGE 基础架构而设计的4频 GPRS/EDGE 功率放大器模块,这种线性 EDGE 基础架构为几个基带芯片集供应商所采用。ANADIGICS 还公布了用于被顶级 3G 芯片集供应商采用的 Polar EDGE 基础架构的产品。

ANADIGICS 无线产品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Ali Khatibzadeh 博士表示:“ANADIGICS 继续为公司综合的产品组合增添面向令人振奋的 3G WCDMA & EDGE 市场的产品。凭借 AWT6172 线性 EDGE 功率放大器的推出,ANADIGICS 使其覆盖范围拓展到 Polar EDGE 和 WEDGE 之外的市场。3G 市场的其他细分市场由使用线性 EDGE 基础架构的芯片集供应商提供服务,而 AWT6172 线性 EDGE 功率放大器的推出还将使我们能够参与到这些细分市场中来。”

ANADIGICS AWT6172 支持在 GSM850、GSM900、DCS 和 PCS 波段上的运作。ANADIGICS AWT6172 在 GMSK 模式下提供高达55%的功效,且通话时间更长,在 28.5 dBm 输出功率的线性为 64 dBc ACPR,这使得它对手机制造商来说尤具吸引力。

AWT6172 功率放大器模块置于一个较小的 6 x 6 x 1.1 mm 包内,使用的是InGaP-Plus(TM) HBT 技术,还支持 EGPRS(12级)。GMSK 模式下饱和输出功率为 GSM850/900 波段下 +35 dBm,DCS/PCS 波段下 +33 dBm。这两种波段的功效分别为55%和50%。GSM850/900 和 DCS 波段的 EDGE 线性功率分别为 +28.5 dBm 和 +27.5 dBm。

欲了解更多信息、定价或样品,请通过致电:+1-908-668-5000,或发传真至:+1-908-668-5132,亦或登陆该公司网站:http://www.anadigics.com 联系您所在地的 ANADIGICS 代理商或 ANADIGICS。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无线电频率和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他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一般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计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