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为上海学校带来盎然绿意

上海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又到一年液化空气中国的植树季。作为一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公司有每年春季植树的传统。3月24日上午,约30名员工到访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在两所当地学校 -- 天恒名都幼儿园和鑫都小学,种下了一些树木。

液化空气绿色行动
液化空气绿色行动

 

液化空气绿色行动
液化空气绿色行动

 

液化空气中国绿色行动
液化空气中国绿色行动

液化空气中国专为此次活动挑选了果树和花树。这些植物不仅能美化校园,还有助于孩子们在照看它们的同时,观察其不同的生长阶段。

液化空气中国首席运营官阎金平在谈到此次活动时表示:“这是我们首次把传承了9年的植树传统带入社区校园,我非常高兴见到孩子们积极地参与其中。它的意义不仅在于帮助孩子们与自然和周围环境建立起联系,同时也是我们公司环境保护文化的一种延伸。”

液化空气中国自 2009 年起开始推行“绿色行动”。作为全公司范围内的年度植树活动,它旨在增强员工的环保意识。近几年来,这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受到越来越多员工的欢迎。去年,共有来自全国35个城市58个分公司的 600多名员工及其家人参与了当地的植树活动,共种下了超过1700棵树。

责任是液化空气的核心价值之一。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保护环境、同时支持社区的成长与繁荣。液化空气中国推行一系列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即“液空关爱计划”,除“绿色行动”外,还发起了“马拉松急救志愿者”项目和“道路安全讲座”,以及捐赠再生电脑的“液空电脑教室”项目等。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