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参加CoreNet 2017全球峰会 解析生活质量方法论

2017-03-24 12:22 7939

上海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2-23日,国际久负盛名的设施管理行业盛会,全球不动产协会全球峰会 (CoreNet Global Summit) 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模糊界线、跨越边界”。来自世界各地不同领域的与会代表共同探索了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如何实现自我突破,通过差异化跨越传统边界,为企业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作为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商、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受邀参加峰会。在分论坛会场,索迪斯亚太区生活便利服务总监 Gordon Chung 与强生大中国区设施管理负责人 Russell Higgins 联合进行了“‘生活质量’工作场所体验:一项综合设施管理方案”主题演讲,并在演讲后与参会者进行了专题讨论。

“对于一生中三分之一时间都在工作的人们来说,良好的工作场所能够增强幸福感,从而带动企业业绩的增长。” Gordon Chung 提道,“较低的幸福感导致员工健康问题,进而给企业或组织带来较大的健康支出,其中医疗花费占30%,而因缺勤或低效工作所导致的生产力损失和成本则高达70%。因此,员工幸福感与企业战略及业绩表现紧密关联。员工的幸福感越强,业绩越高,创造力和生产力也更强。”

索迪斯认为,通过改善工作场所中员工的生活质量,可以增强其幸福感。索迪斯定义了生活质量的六大维度(物理环境、激励认可、轻松高效、健康幸福、个人成长、社会交往),并将此方法论融入各项服务中。借助特有的 Personix™ 分析工具,索迪斯以终端用户为中心,运用“生活质量方法论”对设计、管理、服务输出的全过程进行无缝集成,为客户和消费者打造一体化体验,提高工作场所的生活质量,提升员工敬业度,助力企业和组织的员工保留。

在演讲中,Gordon 与 Russell 共同介绍了全新启用的强生上海办公场所案例:索迪斯将“生活质量”方法论与强生“端对端”理念相结合,在餐饮、设施管理和健康生活平台的设计、运营过程中,对强生进行了全面支持。这一案例在设施管理服务设计和实施方面为参会者带来诸多启发,他们在专题讨论中分享、探讨了收获及挑战,以期共同打造较佳工作场所体验。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