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危机面前,国产数码相机打赢漂亮翻身仗

爱国者
2009-02-12 15:04 3489

北京200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最新调查显示,中国较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2009年1月份北京数码相机销量,国产数码相机爱国者 T60 的单品销售量跃居第一,一路遥遥领先,并且销售势头还在保持快速增长。热讯家电网公布的数码相机销量排名显示,截止到2月份第一周,爱国者 T60 数码相机始终占据国美数码相机产品的销量冠军。在全国市场,爱国者 T60 一月份的销量则较上一个月增长9倍。

在金融危机与九大日本数码相机品牌多年围攻的残酷环境下,国产数码相机多年的坚持与投入,终于实现超越,市场销量首次超过日本品牌,打赢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连续三年、7000万元的研发性亏损,没有阻挡国产数码相机前进的脚步。经过多年的卧薪尝胆,国产数码相机在技术与品质上,得到了质的提升。以爱国者 T60 数码相机来说,从外观工艺,到内在功能品质,完全具备向日本相机“亮剑”的实力,并且在同等规格的情况下,爱国者 T60 数码相机功能更多,性能更优,价格更合理。爱国者 T60 双核800万像素主流规格,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办公、旅游的需求,而且它所具备的智能防抖、笑脸快门、全景拍摄等高端功能,更让这款产品成为千元级数码相机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千元级数码相机,爱国者 T60 已经成为用户首选产品。在过去的一年中,爱国者自主研发的 T60 数码相机在比国内价格高20%的基础上成为了国际市场上的畅销品,也成为了第一款成功收回研发成本的爱国者品牌数码相机。

作为中国较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给予国产数码相机的支持,也促成了爱国者数码相机的这次飞跃,民族企业相互间的支持,给国产数码相机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信心与机遇。

国产数码相机实现华丽转身的背后,也是国人对国产数码相机从期盼到支持的结果,标志着在高科技产品领域国人支持国货、认同国货的消费趋势。而爱国者 T60 数码相机的超越,也向支持民族企业、呵护民族品牌的国人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08年“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激发了国人爱国热情,也激发了国产品牌的自信心。北京的街头醒目的“2009年起,我们都是爱国者”,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更承载着国人强大的凝聚力。

爱国者 T60 数码相机的超越是国产数码相机打赢的第一场战役,这也是中国数码相机产业实现超越的关键一战,它将成为中国数码相机产业崛起新的起点。随着中国数码相机的不断创新、民族企业的相互支持,以及13亿国人的支持,中国数码相机产业实现全面超越的历史时刻已经为期不远。

消息来源:爱国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