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喜获较高荣誉‘华谱奖’ ‘中国创造’耀目中国品牌节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08-09-30 16:12 3731

北京2008年10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继奥运会圆满举办、神舟七号完美飞天之后,中国迎来了五十九周年国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内盛大开幕,许多民族品牌积极参与,并在这一盛事中展现了自身的风采和实力。作为我国消费电子领域的佼佼者和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华旗爱国者凭借着对“自主创新,自主品牌”的执着,获得了第二届中国品牌节较高荣誉 -- “华谱奖”,耀目中国品牌节,让“中国创造”深入人心,为“中国创造”赢得赞誉。

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应组委会邀请,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表示,爱国者发展到今天,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许多好朋友的支持。爱国者一直坚持自主品牌、自主创新,坚持自主研发高新技术带动品牌建设,2008北京奥运期间爱国者以高科技妙笔服务奥运,得到了“奥运营销场外冠军”的美誉,近日,爱国者自主研发的录音存储装置又跟着“神七”一起腾飞,帮助“神七”圆满完成录音存储任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科技实力。

爱国者展厅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在数码相机领域,爱国者是唯一一个与国际品牌相抗衡的民族品牌。因为它的存在,为国内消费者节省数十亿开销,并掀起了“数码相机全民普及”风暴。此次展出的爱国者数码相机系列自然备受关注,许多前来参观采访的媒体记者也将目光聚焦在爱国者的展台上。奥运冠军杨扬和爱国者总裁冯军现场进行数码相机签售活动,并随机赠送神七飞行纪念邮册,引来人们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表示,爱国者数码相机品质好,又实惠,而且作为中国人,有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自主品牌,希望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国门,享誉世界。这一热烈的场景成为第二届中国品牌节上的一道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智能微笑数码相机”T60 夺得全场头魁,这一款备受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喜爱的产品,同样得到了大家的青睐。T60 能够自动识别笑脸并自动拍照的特性,进一步演绎了“微笑是北京较好的名片”。2008北京奥运期间,爱国者智能微笑数码相机成为备受人们欢迎的记录笑容、记录灿烂的主要工具。

从2008北京奥运期间连续三次登上 CCTV 新闻联播,到连续三十多家国际知名媒体的采访报道,再到采用爱国者自主研发的录音存储装置的“神舟七号”,完美撼天,圆满完成录音存储任务,再到今天获得较高荣誉“华谱奖”,耀目中国品牌节,爱国者以奥运为契机,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创造”的魅力。冯军最后发出倡议,希望所有的民族品牌能够团结在一起,共同迎接后奥运时代带来的机遇,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用自主创新、用自主品牌来走向全世界,来实现整个中华民族共同的腾飞!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